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3999笔记本最猛机型 外观配置震撼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22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声   

    【IT168 报道】市场最近似乎少了一些热点,大家都把产品降到了一个比较低的程度,HP虽然没有官方声明,但是市场上也已经出现了很多HP 4999元的笔记本,这样一来,几大擅长低价的国际厂商就都已经拼到了四千多元的价位。国产厂商也都在积极的回应国外巨头的价格攻势,众多国产厂商都已经把笔记本的价格降到了4000元以下的价位,不过这些4000元以下的笔记本在配置和外观上大多不能让人满意,虽然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但是这样的局面肯定吸引不了太多的消费者。而笔者近期在市场上发现一款配置和外观都相当不错的产品,给4000元以下的市场带来了不小的轰动。

    1,3999外观配置最猛机型

    上面说的这款机型就是夏新M606,外型设计非常时尚,绝对是国产笔记本中外观最出色的产品之一,乍一看上去有些SONY的味道,并且底座采用了镁铝合金的设计,质感不错,给散热也带来了很大的好处,这在低价机型中是不多见的。配置上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360处理器,主频1.4GHz,1MB二级缓存。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256MB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屏幕为14寸XGA显示屏,采用6芯4400mAH锂电池,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

3999笔记本最猛机型外观配置震撼市场

    点评:配置上可以说达到了主流的标准,甚至在某些方面还有过人之处,比如采用了802.11b+g无线局域网卡以及搭配了WINDOW XP-Home正版操作系统,尤其是无线局域网卡的应用,非常的实用,在4000以下的机型中很难见到,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这样的配置对于3999价位的机型来说也是非常难得了。

    不过根据我们IT168的评测报告显示:他存在的一些小问题可以改进,比如说屏幕顶盖坚固程度稍差,屏幕经常会出现水波纹情况,由于使用了弯插的电源插孔,在插入电源的时候,如果角度没有调整好,夏新M606的光驱可能会无法正常弹出,我们建议夏新能够改用直插型插头。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