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值享受!暑促热销12寸双核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8:38 天极yesky
健圣 

  低价是现在笔记本市场主题,许多笔记本厂商都身陷价格战中难以自拔,为低价再低价,在笔记本产品中压缩配置、采用过时部件等手段屡见不鲜。在这种局面下,TCL的表现却不是那么“合群”,在其它笔记本厂商大肆宣传“4999元笔记本”的低价产品的时候,TCL把目光放在了INTEL推出的双核平台上,在国内首发双核笔记本。经过今年“5.1”促销之后,双核笔记本也终于不可避免的开始陷进入了价格战中,在目前的笔记本笔市场中已经可以见到不少国际品牌的双核笔记本都跌破了7000元大关。而在这时候,TCL却又把目光投向了普通消费者需要的12寸双核便携型笔记本,在6999元的大众化价格里推出一款12寸双核宽屏笔记本——K22。

超值享受!暑促热销12寸双核本推荐

  TCL K22价格平易近人,但它的定位却是面对主流人群,因为它拥有绝对主流的配置。 K22配置Intel Core Duo T2050处理器(主频为1.6GHz),ATi Xpress 200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B 5400转高速SATA式硬盘,combo刻录光驱,12.1英寸WXGA高亮镜面屏幕。TCL K22在配置中有三大关键词:SATA式硬盘、高亮镜面屏和ATi Xpress 200m芯片组。SATA式硬盘在台式电脑中虽然已经普及,但在笔记本电脑中目前还是限于部分高端笔记本中,在7千元级的经济型笔记本中SATA式硬盘还是非常罕见的。高亮宽屏可以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特别是在影视娱乐中,再配合K22的宽屏设计屏幕,你会惊叹12寸的小尺寸笔记本也可以有如此出色的影视效果。ATi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X200 m显示芯片,ATI Radeon X200 m显示芯片支持PCI Express总线,完全硬件支持DirectX 9.0,其显示性能完全超过标准NAPA平台搭配的945GM芯片所集成的GMA950显示芯片,性能直追独立显卡ATI Radeon X300,完全可以流畅运行目前的绝大部分主流游戏。

超值享受!暑促热销12寸双核本推荐

  扩展性方面,TCL K22配备3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VGA扩展端口,一个ExpressCard插槽,一个多功能读卡器,网卡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音频接口等,常用的接口一应俱全,而对于一款12寸的小尺寸笔记本来说,则显得难能可贵。

超值享受!暑促热销12寸双核本推荐

  具有12寸宽屏机型的特殊身份和各方面出众的硬件配置的TCL K22无疑是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但TCL并没有就以性价比作为卖点大大肆宣传,性价比仅仅是TCL K22的一部分特色,TCL K22推出的目的是给广大普通消费者提供主流的便携笔记本,因此,TCL K22在便携性和外观设计上都颇下了一番心思。12寸机型的TCL K22看起来非常的小巧,作为光驱内置机型,TCL K22在装上电池后的重量仅为1.9Kg,在移动使用中K22的体积和重量对任何人都不会造成负担。在外观方面,K22采用了铁灰色为主要色调,四周的边角部分都经过了细心的圆滑处理,整体看起来富于时代气息。在做工方面,K22也显出了大厂风范,K22机身的接缝部位连接非常的紧密,工程塑料材料的机壳也没有丝毫某些低价机工程塑料机壳的粗糙现像。

超值享受!暑促热销12寸双核本推荐

  最后,关于TCL的售后服务,众所周知,TCL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家电龙头企业,另外,TCL在品牌机市场TCL也占有一席之地,TCL进军笔记本行业虽然是近年的事,但TCL笔记本具有可以直接利用其家电和品牌机的售后服务体系——星光使者服务体系,即是说,TCL笔记本用户在全国258个城市里都可以迅速、方便的享受到TCL的服务。TCL笔记本除了按照国家“三包”规定提供保修之外,TCL笔记本还承诺提供2小时快修、随行服务等五项全能服务,这些额外的保修承诺也反映出了TCL对自己笔记本产品质量的信心。

超值享受!暑促热销12寸双核本推荐

  总的来说,TCL虽然不是专业的笔记本生产厂商,但是它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品牌。


  阅读关于 TCL, 笔记本, K22,双核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