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双核64位强效能型A6T/Tc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20:56 天极yesky
佚名 

  5月以来,关于双核64位移动核心的消息不时见诸于各大媒体,而它的迟迟发布,让大家等得好辛苦。日前,记者在卖场看到,华硕双核64位笔记本已经上市了!首先上市的A6系列——A6T/Tc,采用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超强独显与高品质摄像头等前沿配置组合,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图形处理与影音表现能力。不仅如此,华硕推出了新品促销活动,从7月1日至8月20日,每位购买华硕双核64位笔记本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傲森PA-332A音箱一对,双核64位的震撼体验协同动感节拍音乐无限,让您享受一个与众不同的欢乐之夏。

  外观上,

华硕A6T/Tc继承了A6的经典设计风格,如碳纤维表壳兼顾环保与品位;发丝质铝合金控制面板、细腻精致中散发时尚气息;面板指示灯可显示各种状态,展现出科技的灵性等等,这一切,都诠释着华硕笔记本“低调的奢华”风格,并与您的独特品位相契合。

  而作为华硕首款上市的双核64位笔记本,华硕A6T/Tc的性能配置更可圈可点:其采用AMD Turion 64 X2 移动运算技术,在多任务处理、64位计算、电池续航能力、无线连接和图像处理等方面,与前代产品相比再次实现质的提升,打造出极致效能!尤其其支持即将问世的下一代64位

操作系统,让您的投资一劳永逸,省去以后升级的费用,并在
病毒
防御上显出优势。其中A6T采用AMD双核炫龙64 TL-56处理器,配合256M 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显,DVD-SuperMulti光驱等,3D处理性能超前强劲!A6Tc则采用AMD双核炫龙64 TL-50处理器,配合128M nVidia Geforce Go 7300 显卡,亦可让您轻松玩转各种最新最酷的游戏。另一方面,按照16:10的黄金比例打造的15.4寸绚丽宽屏、130万像素摄像头、高品质麦克风。对商务用户而言,还可以利用它轻松召开视频会议,节省一大笔购置办公设备的费用。

  不仅如此,华硕A6T/Tc配备了丰富的增值软件服务,如华硕独家专利POWER4 GEAR+省电技术,有8种省电模式可选,免去您电力不足的后顾之忧;ASUS NB Probe 3.0软件,实时监控包括CPU、硬盘与光驱、显示芯片的运行状态,在保障系统正常运行的同时,也为双核64位核心最大的发挥优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极致效能、超级图形处理能力,加上体贴细致的软件服务,华硕A6T/Tc的上市,在为当前笔记本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双核64位旋风的同时,无疑也将引导用户进入一个移动生活体验的新境界。

  参考机型配置:

  A6T:15.4绚丽宽屏/AMD双核炫龙64 TL-56/80G/512M/DVD-SuperMulti(双层)/130万像素摄像头/Windows XP Home/802.11 bg/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立显卡(256MB独立显存)

  A6Tc:15.4绚丽宽屏/AMD双核炫龙64 TL-50/80G/512M/COMBO/130万像素摄像头/Windows XP Home/802.11 bg / 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