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变身!全新LOGO的12寸小本降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8: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四脚蛇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神舟的LOGO不好看吧?神舟一向在外观方面不太追求,自从推出了优雅Q系列的本本以后,销量明显上涨,其实中国人很在乎外表,从中国人换手机的频率就可以看出来,新鲜漂亮的玩意总能最先打动我们中国的的心,所以神舟在消费者的强烈呼吁下也旧貌换新颜,新的LOGO就这样诞生了,来看看是否漂亮吧。

  新的LOGO从漂亮程度上感觉还是一般,黑白的配色没有什么变化也什么特点,看来神舟在外观的设计方面还是有待提高,这种配置贴有点类似华硕,一边是配置一边是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很方便的了解到这款笔记本的特点,非常的实用。

神舟变身!全新LOGO的12寸小本降500

神舟变身!全新LOGO的12寸小本降500

(新的LOGO)

  除了有新的面貌,神舟 优雅W205R也降500元达到6398,同时降价的还有神舟 优雅W420R,也是降500后现在5398,两款机器都是12寸的小本,移动性非常不错,如今价格也有了优势,在同价位的12寸本本中,配置当然也是无敌的了。

神舟变身!全新LOGO的12寸小本降500

  其中W205R采用了T2050双核处理器,而W420R则采用Celeron M420处理器,两者都采用了ATI X200M芯片组,从性价比方面,明显没有L系列15寸机型强,不过12寸本本从成本方面,也高出15寸不少,所以价格优势并不太明显。

神舟变身!全新LOGO的12寸小本降500

  总的看来,神舟还是比较实在的,降价是最好的促销!这两款12寸的小本在移动性和配置方面都不错,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自已来电脑城了解一下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