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长城智能交换机ges-1516仅售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7:22 IT168.com
作者:另类汉子   

  【IT168 沈阳行情】这次为您介绍的是长城公司推出的10/100m自适应16口交换机--ges-1516。它在性能上可圈可点,但是价格却令中小型网络难以接受。而在今天,各种品牌交换机产品的价格已经接近一个可以接受的水平线,这其中众多国内厂商推出的交换机产品功不可没。
[沈阳]长城智能交换机ges-1516仅售1680元

  同类似的产品一样,它采用长方型的扁纸盒包装,但是在打开包装后却令我们眼前一亮:19寸宽的身材自不必多说,难道它也受到了

减肥潮的影响么?深度只有161mm,它确实称得上“苗条”身材了。提供16个10/100m自适应交换端口,下面让我们看看他的性能吧。
[沈阳]长城智能交换机ges-1516仅售1680元

  金长城ges-1516符合ieee 802.3、802.3u标准,16个10/100m自适应端口可以充分满足高速交换的需要(提供100base-tx),也有力地保护了用户的早期投资(兼容10 base-t);1mb的动态内存分享输入/输出缓冲区配合存储-转发(store-and-forward)技术,在大负荷的工作状态下也能提供快速交换工作;8k的mac地址记录表对于大型网络环境也足以满足需求。
[沈阳]长城智能交换机ges-1516仅售1680元

  金长城ges-1516交换机无论是在实际性能上,还是在一些细微之处,都体现了大家风范。做工精细,尺寸准确,长时间的测试中也没有感觉到发热现象。长城集团是国内著名的IT厂商,目前其网络产品已涵盖集线器、网卡交换机、光纤转换器等,尤其是其以太网交换机系列技术已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并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志舟普达经贸科技有限公司.去看看,电话是83993119。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