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一拼到底 明基R31E降千另送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7:22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进入暑期以来,在笔记本市场中低端产品可谓杀的“你死我活”,在5000元的价格线上各笔记本厂商都拿出自己的高性价比机型来角逐,并且各种促销活动令人眼花缭乱,赠送的礼品也一返以前单纯送包鼠。

[西安]一拼到底 明基R31E降千另送手机

  本周笔者就看到,现在只有购买价格为4799元的明基R31E-110这款型号本本,只要再加199元,就可得到BenQ-Siemens A31手机一部。

[西安]一拼到底 明基R31E降千另送手机

  配置方面:R31E-110采用Celeron-M 380处理器;标称频率,1600MHz;DDR 256MB内存; 60GB 硬盘,COMBO光驱;拥有56K V.92 modem和10/100 Base的网卡等。15.1英寸大屏幕。

[西安]一拼到底 明基R31E降千另送手机

  在接口方面也相当的全面,能够满足一般的家庭、办公室的需要。包括有4个USB2.0接口,1个1394、VGA,S端子、PC卡接口以及RJ11、RJ45等。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全机重量为2.4kg。

[西安]一拼到底 明基R31E降千另送手机

  在上月,R31E-110还在卖5999元,转眼一个月过去后,这款本本已经降到了4799元,而且只要加199元还送手机一部,值得家庭用户和学生朋友的购买。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元正数码科技
  地址:西安赛格电脑城二期二层
  电话:029-87887222
  联系人:陈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