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暑期采购良机 方佳让你随心所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52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资讯】进入暑期,众多PC厂商如联想、方正、清华同方、方佳电脑等纷纷推出本年度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极具冲击力的价格政策。藉着AMD与INTEL的双核比拼在电脑市场掀起的普及大势,各厂商纷纷祭起双核应用的大旗,相信今夏的PC市场上必将热闹非凡。

    对于买家而言,比较产品配置、考察产品性能、慎选优质服务,已经是选购品牌机的必要经验,不仅如此,随着PC配置与显示器等外设的不断升级,买家们对于主机与外设的搭配也提出了更为自由的需求。对于很多买家而言,虽然希望得到品牌机优越性能与服务保障,但却无法随心所欲选购自己的梦幻配置,因此不得不走DIY之途。

    今夏,细致考察买家需求的方佳电脑,首开品牌PC销售先河,创意性推出了“我的装备,随我选配”的自主选购方式。让急欲超前感受双核科技的玩家可以自由购买高性能主机配置与显示器及外设产品,可自由搭配。

    定位于性能专家的方佳电脑本季一口气推出酷龙900、500、300三大系列七款超值机型。所有机型都预留了内存与硬盘升级插槽接口,以方便用户日后自主的对硬盘、内存进行升级。所有集成显卡机型都预留了PCI-Express X16外插显卡插槽,便于用户进行外插显卡的性能升级。

    在CPU方面,方佳电脑所有的机型,全部采用了AMD目前同规格性能最佳、运行最稳定、超频能力最强的E6版处理器,而不是E4、E3、D0等低核心CPU。

    在硬盘方面,方佳电脑所有的机型,全部采用了目前台式机速度最快的SATA接口8MB缓存硬盘,而不是普通的IDE接口2MB缓存硬盘。

    在内存方面,方佳电脑所有架构可支持的机型,全部采用了DDR 400双通道内存,这相比于传统品牌厂商所采用的单通道内存架构,可将内存带宽提升1倍。

   

操作系统方面,方佳电脑为用户预装了Windows XP Home正版操作系统,可以畅享绝佳休闲娱乐体验。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暑期热卖的酷龙500 X8321,AMD 双核速龙? 64处理器3800+、7系列经典显卡、双通道内存、8MB缓存硬盘……让买家彻底感受性能专家带来的超值体验。

    在许多商家还在以传统营销方式推广的时候,方佳电脑以颠覆式的销售方式出战,可谓打破行业常规的做法。由此可以看出,方佳电脑凭借丰富的上下游合作厂商资源,即可提供提供品牌机的性能保证与服务质量,又多了自主购机的灵活性和随意性,为众多挑剔买家提供了多重的消费满足,更是拉近了与自主玩家的沟通距离。通过以上的措施,在当今个性化的时代,一切梦想搭配,玩家都可随心所欲。真正实现“我的PC,我做主!”。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