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S6311笔记本隆重登场仅售139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5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penny   

  【云南行情】富士通近日全新推出针对时尚商务用户的富士通LifeBook S6311(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电脑。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良好的便携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笔者发现这款富士通LifeBook S6311A笔记本已经以13988元的价位出现在昆明市场。

  富士通S6311屏幕上盖采用镁铝合金材料,质感十分强烈,整体外观相当沉稳,采用13.3英寸Super Fine液晶显示屏,300流明亮度,标准分辨率1024x768,显示效果细腻逼真,让用户有着优质的视觉效果。整机含电池的重量在1.75Kg左右,便携性出色。支持热插拔模块灵活更换可选配件,内置麦克风,支持Hassle-free VoIP通讯,并符合RoHS环保标准。整机配色以铅灰色和黑色为主,在快捷键和指纹识别等细节处做工出色。

富士通S6311笔记本隆重登场仅售13988

富士通LifeBook S6311A

  S6311一改经典的液晶状态显示栏设计,返璞归真的采用了最简单的绿色状态指示灯设计。这样即便是在夜晚,也可以清晰了解笔记本的运行状态,而绿色的指示灯虽然不如蓝色的花哨,但其光线柔和也可以有效避免视觉疲劳。

  整个键盘腕托区域配色协调,浑然一体,键盘敲击表现良好,键程表现良好的键盘拥有不错的回弹力度,底部支撑亦十分牢固。位于触摸板左右按键中间的指纹识别系统在安装驱动后可作为滚屏按键使用,这大大方便了经常浏览网页的用户,也弥补了触摸板没有硬件滚屏区域的不足。值得肯定的是富士通S6311触摸板灵敏度,表面经过磨沙质感处理的触摸板定位精确,能够很好的避免水分和灰尘对定位的影响。位于屏幕转轴下方的立体音箱除了音量表现出色外,不但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甚至当音量开至50%时便会出现明显的失真。

富士通S6311笔记本隆重登场仅售13988

富士通LifeBook S6311A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1.67GHz,2MB),Intel GMA950芯片组,512M DDR2内存,80G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可抽换),集成显卡,配备图形加速器950,支持DVMT3.0技术,低功率,高性能2D/3D效果,更能提供最大224MB的共享显存。而且带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

  接口方面,除常见接口外,还带有4合1读卡器、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IEEE1394a、扩展槽等接口,电池续航能力也达到了4小时左右,整机重约1.75Kg,预装XP-home操作系统。

富士通S6311笔记本隆重登场仅售13988

富士通LifeBook S6311A

富士通S6311笔记本隆重登场仅售13988

富士通LifeBook S6311A

  虽然该款集商务娱乐移动网络技术为一体的高性能笔记本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但是富士通以其在业内的良好口碑,还是能让这款笔记本博得众多商务人士的喜好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地址联系。


     联系人:陈映雕
     电话:0871-5165170 5165161
     地址:昆明市鼓楼路226号光正电脑城101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