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1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猛跌千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7:3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宏基64位双核独显新品本本仅8299

编辑观点:Acer Aspire 5112NWLM绝对算得上是一款重量级产品,以其超低的售价和对未来操作系统的支持独挡一面。

  【IT.com.cn上海报道】Intel的双核处理器虽然占据移动市场不少份额,而且采用其处理器的本本价格也越来越低,但缺乏对64位寻址的支持直接导致不能完全体验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全部功能。AMD再次领先Intel,采用其64位双核处理器的本本在市场上已经可以看到,而搭配独立显卡的Acer Aspire 5112NWLM售价仅8299元,诱惑力不小!

21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猛跌千元(4)
 
Acer Aspire 5112NWLM

  Acer Aspire 5112NWLM依然沿袭宏基公文包设计,采用AMD Turion 64 X2 TL-50处理器,主频1600MHz,ATI XPRESS 1150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128MB 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Linpus Linux BE操作系统。

21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猛跌千元(4)
 
Acer Aspire 5112NWLM

  接口方面包括4个USB 2.0、IEEE 1394、VGA、麦克风输入、音频输出、RJ-45、RJ-11、S-video、DVI、红外线以及一个五合一读卡器,齐全而丰富。

21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猛跌千元(4)
 
Acer Aspire 5112NWLM

  Acer Aspire 5112NWLM的配置方面非常出色,除了内存略显鸡肋,要体验VISTA至少需要512MB内存,建议VISTA推出后上GB内存比较稳妥。5112NWLM的重量在2.9公斤左右,对于一款15.4寸宽屏本本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只要8000多就能拿到一款全面支持VISTA系统的本本,不失为一个有远见的选购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