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1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猛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7:3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配14宽屏仅2Kg!IBM Z60本降价千元

编辑观点:今天介绍的这款仅重2Kg的14英寸IBM Z60t(配置 图赏 评论)本,除了性能出色外最近降价到12600元,喜欢小黑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IT.com.cn北京报道】如今,时尚年轻人都喜欢轻薄至极的数码物件,无论是MP3类的

苹果Nano,DC、DV类的索尼产品再到笔记本市场中IBM Z60系列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讨论主题。IBM Z60笔记本是联想并购IBM PC部门之后首度推出的新款系列,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系列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宽屏设计。虽然在整体风格上和以往IBM ThinkPad比没有太大的变动,但是究竟此度改良是否成功还需市场的检验!

21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猛跌千元
 
IBM Z60t(配置 图赏 评论)
 
21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猛跌千元
 
IBM Z60t(配置 图赏 评论)

  就外形上看,此款笔记本依然延续黑色的经典色调,只不过在本本上盖顶端采用了银色设计。打开上盖后,给人的第一视觉冲击就是其14.1英寸宽屏,一改以往普屏的中规中矩,显得更符合新潮流视觉享受。在全尺寸键盘上我们可以找到蓝色的“Think Vantage”键,通过它可进行数据备份和安全性能设置,以及经典红色操纵杆;让喜欢小黑的朋友倍感亲切!

21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猛跌千元
 
IBM Z60t(配置 图赏 评论)

  此款Z60t 2512-19C本的具体配置是,采用Intel P-M 750处理器,(主频1.86GHz),2MB二级缓存,512MB DDR2 内存,80GB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WXGA宽屏,内置802.11a/b/g无线网卡,千兆网卡,预装XP家庭版。在扩展性上,本本具有3个USB2.0、IEEE1394、PC卡插槽、SD读卡器等等接口,并且底部有扩展口,可以外接底座。

  既然说是轻薄笔记本,相信您在关注其具体重量的同时也更关心其电池续航能力,ThinkPad Z60t在搭配4芯电池时的重量为2.04kg,机身厚度约为2.79cm,其待机时间在3小时左右。如此可见在保证不错续航能力的前提下,这款本本可称之为14.1英寸同规格产品中重量参数优势明显的了!

  总体来看这款IBM笔记本的宽屏卖点是最为突出的,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价格调整,此度12600元的价格已经算是接近平民可接受的了。奔腾M 1.86处理器加之512MB内存、80GB硬盘这些主流够用的配置,还有不得不提的IBM品牌效应,这些都是您选购的直接影响因素。如果您要是喜欢这款笔记本的话,可以到北京昊一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看看,或是拨打010-62545006 62543676 咨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