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自恋年代的选择 什么样笔记本会适合你(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4:28 ezIT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苹果MacBook Pro(配置 图赏 评论)

自恋年代的选择什么样笔记本会适合你(5)

苹果MacBook Pro(配置 图赏 评论) 

  “时尚超薄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可与双处理器台式机相媲美,”苹果电脑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说,“配备英特尔酷睿 双核处理器的全新MacBook Pro采用世界最佳的1英寸超薄设计,提供两个而不只是一个G5处理器的性能。”全新MacBook Pro还配备了苹果电脑公司专为移动用户量身定做的正在申请专利的新型MagSafe磁性电源连接器。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它的配置:intel Core Duo T2400处理器,主频1.83GHz,intel 945芯片组,512MB DDR2 667MHz内存,80GB硬盘,配备 128MB GDDR3 SDRAM 显存和双连接 DVI 的 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吸入式DVD刻录光驱,内置蓝牙模块,内置 iSight 摄像头,15.4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整机2.54kg,35.7cm x 24.3cm x 2.59cm。

  端口方面:两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ExpressCard/34短槽,耳机和麦克风端口,网卡和调治解调器端口等,提供1年保修服务。

  编辑点评:一向被众人认可的产品才属于经典,苹果笔记本一直被老外们称为真正的“电脑”,所以自有它经典之处。但由于苹果笔记本不支持WIN操作系统,国内很少有人使用。现在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可以安装Windows了,普通用户也可方便使用,同时国内拥有者还较少,符合自恋的条件,身为时尚的你一定会爱上这款本本。

适合人群:前卫时尚人群
推荐级别:★★★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