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全线降千元 联想独显本低至6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52 IT168.com
作者:朔郎   

  【IT168 深圳行情】最近,联想的几款笔记本产品同时下降千元。这次降价后的产品,包括5999元、6999元和8199元的产品,相信不同需求的用户都可以挑到适合自己的型号。

[深圳]全线降千元联想独显本低至6999

  这次降价的产品包括,旭日125F,原价6999元,降后5999元,带有独立显卡的旭日125A,降后为6999元,同样配有独立显卡的天逸100A,降后为8199元,其中,旭日125A的

性价比较为突出,适合对机器配置有较高要求又没有太多预算的朋友。

[深圳]全线降千元联想独显本低至6999
天逸系列机型外观
  旭日125A采用了Intel Pentium-M 735处理器,主频1.7GHz,采用了讯驰Centrino技术,具有2M二级缓存,搭配Intel 915PM主板芯片组,配备了256M DDR2内存,当然,不用多说,肯定要自行升级内存了。60G硬盘和COMBO光驱满足了数据的存储,采用NVIDIA GeForce 6400独立显卡,具有独立64MB显存,最大可扩至128M,给游戏提供了保障。除此之外,这款14寸屏的机器接口也较为丰富。

[深圳]全线降千元联想独显本低至6999
旭日系列机型外观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1楼H1A07,电话:0755-83742617。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