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100G/D刻录/无线 LG新品6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32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近日,来自韩国品牌LG旗下的一款新品G1已登陆羊城,其以不俗的配置和6199元超实惠的价格再次发力暑促。一起来看看。
[广州]100G/D刻录/无线LG新品6199元

   款K1还是采用了LG惯用的银色为主色调,键盘和底座配以黑色,整机给人大方、稳重的感觉。更适合男性用户使用。
[广州]100G/D刻录/无线LG新品6199元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380(1.6GHz)处理器,Intel 915GM芯片组,256M DDR2内存,100G ATA-100硬盘,内置DVD-SuperMulti,15寸XGA高亮屏。
[广州]100G/D刻录/无线LG新品6199元

  接口方面,除一般接口外,还带有4合1读卡器、IEEE1394a、SP/DIF、802.11b/g无线网卡等接口。整机重约2.7kg。适合摆放在家庭、寝室等固定场合。
[广州]100G/D刻录/无线LG新品6199元

  该机最大卖点无疑是其配置的10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这样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那些对数据有海量存储要求的用户,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在这样价位上配置了100G硬盘的本本。而且该机还配置了无线网卡,使得移动办公更为方便快捷。
[广州]100G/D刻录/无线LG新品6199元

  拥有100G硬盘、DVD刻录、无线网卡等亮点的这款机器,从目前6199元的价格来看,性价比无疑是比较高的,对数据存储有较高需求的用户更值得考虑。整体来看,对于韩系品牌在这样的配置上能到这样的价格,还是很吸引人的。大家可以亲自去卖场体验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41329,13922288282(展鸿科技)。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四楼412号。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