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平台大升级 IBM笔记本到货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4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胖葱   

  【湖北行情】今年五月IBM把一款R51e的售价压到了6000元以下,让很多朋友对原本高高在上的IBM有了无限的遐想,不过这款并非Intel主芯片组的产品并不能打动更多的人。终于月初IBM又重新推出了一款R系列的低价机型ThinkPad R60e(配置 图赏 评论),售价仅为6999元,但是现在它已经使用了准napa平台,相信会有更对的朋友对这款产品感兴趣。

平台大升级IBM笔记本到货售6999元

IBM ThinkPad R60e

  外观方面R60e仍然是我们熟悉的小黑造型,相比之前的15寸机型R60要略大一些。外壳材质方面和R60基本相同,为复合塑料材质,硬度和韧性都比较好。作为商务定位的IBM在可靠性方面是值得肯定的,不过体积重量控制方面就比较一般了,这款R60e的厚度达到了37.3mm重量接近2.9kg,并不适合移动办公。

平台大升级IBM笔记本到货售6999元

IBM ThinkPad R60e

  虽然是一款“笨重”的ThinkPad,但是绝大部分IBM比记本的优点被继承下来:金属双铰链的设计是IBM笔记本的可靠保证;循环抽风系统保持机体内温度,不会造成局部温度过高;值得夸耀的键盘手感还有定位准确的红点都是让人神往的笔记本操控至宝;更不用提招牌式的一键恢复和蓝色快车了。

  这款机型的最大升级在其硬件配置方面,R60e使用了最新的Intel Celeron M 410处理器,主频1.46GHz;Intel 940GM芯片组,集成GMA 950图形单元,标配256M DDR2 533内存,40G 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光驱,15.1英寸显示屏。这是一个准napa平台,当用户内存扩充一定量的内存之后,甚至可以支持到下一代的Vista系统,这也是前一款低价IBM笔记本R51e无法比拟的。

平台大升级IBM笔记本到货售6999元

IBM ThinkPad R60e

  另外,一直在扩展性方面很“吝啬”的IBM在这款新作上面也有些改观,有一个VGA外接显示其端口、3个USB 2.0端口和1个PC卡插槽,当然这也得益于如此宽大的机身,不过在左侧的两个USB排布又有紧密,容易造成其中的一个USB接口难以使用的情况。

平台大升级IBM笔记本到货售6999元

IBM ThinkPad R60e

  产品优点:外壳可靠性强,散热出色,键盘手感好,外观经典;

  产品缺点:体积大重量过重,不适合移动办公,标配内存太小。

  IBM ThinkPad R60e 06588NC售价6999元,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广埠屯资讯广场一楼1053号 武汉新恒运IBM ThinkPad体验中心,电话:027-8768525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