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0日笔记本行情:国产14宽屏本跌破700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7:5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豪降1000!富士通双核本又创新低

编辑观点:原本13988元的上市价格已经算是低价,现在价格又有1000元的降幅,富士通S6311(配置 图赏 评论)又创了新纪录。

  【IT.com.cn广州报道】富士通笔记本一直都拥有“日本IBM”的美誉,高品质的确是富士通笔记本一个特点,富士通笔记本产品线不算丰富,不过胜在精。特别是面向商务市场的S系列,13'3寸的屏幕,1.75Kg的重量,精良的设计以及做工,的确让人叹服。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品质过硬的产品售价自然也比较高,S系列笔记本一直以来都奉行主流价格定在14000元,不过随着双核笔记本S6311的出现,这一惯例也被破了。除了S6311上市价格创记录的13988元元新低后,现在S6311价格再降1000元,以12988元的售价示人!

20日笔记本行情:国产14宽屏本跌破7000(9)
 
富士通S6311(配置 图赏 评论)

  这款富士通S6311依然采用极为已经差不多是富士通专用的13.3英寸液晶屏幕,屏幕亮度达到300流明,富士通的主流商务笔记本屏幕一向表现出色,这次也不例外。

20日笔记本行情:国产14宽屏本跌破7000(9)
 
富士通S6311(配置 图赏 评论)

  配置方面: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Intel GMA950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13.3英寸SF镜面屏,整机重量1.75kg,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20日笔记本行情:国产14宽屏本跌破7000(9)
 
富士通S6311(配置 图赏 评论)
 
20日笔记本行情:国产14宽屏本跌破7000(9)
 
富士通S6311(配置 图赏 评论)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一个PCMCIA端口,一个四合一读卡器,一个VGA扩展端口,一个mini S端子等。

  富士通笔记本一直都是日本原厂生产,因此在品质方面都有很好的保障,富士通笔记本也一直奉行3年免费保修的政策,对于不少品牌只是具备1年的免费保修,富士通这个3年免费的保修政策的确让人感受到了其产品品质的信心。12988元的售价,对于这款S6311笔记本来说,个人感觉主动商务用户的朋友大可考虑。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联想推出了一款售价仅不到11000元的双核小黑X60笔记本,这对于富士通、东芝等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原本X60的售价就再14000元左右的,现在一下子出现这么一款X60,的确让人措手不及。S6311这次的降价多多少少都跟X60有关系。如果这款售价10988元的X60笔记本长期供货,相信将会有更多轻薄笔记本降价,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