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0日笔记本行情:国产14宽屏本跌破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7:5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4小时续航! 长城14宽屏双核本破7000

编辑观点:经常需要携本外出的朋友一定经历过因本本续航时间短带来的诸多尴尬,让原本准备充分的激情演讲与展示无从开始。今天介绍的这款长城E570(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别看是14.1英寸屏幕,但其出色的高效锂电池可提供4小时的续航能力,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IT.com.cn北京报道】一般来讲,14.1英寸笔记本的续航时间多是在3小时左右,这个参数对于室内办公的用户来讲还算不错,但如果您是位经常需要外出商务洽谈的人士,3小时的电池参数似乎就显得捉襟见肘了。今天要向您推荐一款长城E570笔记本,采用最新低价Napa平台双核处理器的它不仅拥有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而且512MB内存、60GB硬盘的配置不会出现性能瓶颈问题。目前售价仅为6999元的它更增添了性价比,让您可以轻松体验到双核本本带来的极速体验。

20日笔记本行情:国产14宽屏本跌破7000
 
长城E570(配置 图赏 评论)

  在具体配置方面,长城 E570采用了英特尔Core Duo T2050处理器,(主频为1.6GHz),在同时处理多项任务进程方面表现出色;此外配备配了英特尔945GM+ICH7-M芯片组,512MB的DDR II内存、60GB高速硬盘,集成高性能显卡同时标配Comobo光驱。

20日笔记本行情:国产14宽屏本跌破7000
 
长城E570(配置 图赏 评论)

  长城 E570的扩展性也非常出色,周身提供了多种数码接口包括USB2.0×3、IEEE 1394、S-VIDEO、VGA、RJ11、RJ45、麦克插孔、耳机插孔以及4合1读卡器。此外长城E570还能够支持英特尔高保真音频技术,且采用阵列式麦克风,双喇叭排列,使得音质效果不错。

20日笔记本行情:国产14宽屏本跌破7000
 
长城E570(配置 图赏 评论)

  作为一款集商务、娱乐于一身的迅驰三代Napa笔记本,6999元的长城E570可满足您追求性价比的完美解决方案。虽然T2050处理器的笔记本比比皆是,但是寻找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还是有些难度的,如果您注重本本整体性能且看重续航能力的话不妨关注这款长城E570笔记本,更何况支持民族企业也是爱国的一种表现。如果您对这款笔记本感兴趣的话可以到中关村科贸一层1A20#看看,或是拨打电话:010-82538553咨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