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迅驰二代Sonoma将于本季度全部清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7: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瓶子
  一个变化太快的年代,据台湾笔记本生产商称,大型笔记本生产商计划在本季度结束前清空各自的第二代迅驰笔记本Sonoma,以迎接即将登场的Napa Refresh和明年的Santa Rosa。

  据悉,宏碁、戴尔、惠普、华硕等笔记本厂商都从Intel那里得到了至少几十万颗Dothan核心Pentium M处理器,用于生产Sonoma笔记本,而在第四季度到来之前,这些处理器和笔记本必须全部清空,以便让路给基于Merom的Napa Refresh和Santa Rosa。

  Intel已经在上月底通知笔记本生产商,要求配合清空大量的库存Dothan处理器,总量达400万颗之多。

  据悉,宏碁已经率先开始降价推销Sonoma笔记本,并在第三季度后大力推动双核心的Napa和Napa Refresh平台。戴尔和惠普尚没有推出低价Sonoma的计划,不过预计会很快跟进。

  随着笔记本厂商开始联合清空Sonoma,价格和利润将会显著缩水。低价Sonoma让宏碁在七月份的出货量增加了30%,但收入却只增长了15%。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