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华硕高配Z9200VM笔记本仅7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02 IT168.com
作者:另类汉子   

  【IT168 沈阳行情】搭配nVidia Geforce Go7300 256m独显,1g内存的高配置华硕Z9200VM笔记本,暑假期间悄然上市,仅售7399元。
[沈阳]华硕高配Z9200VM笔记本仅7399元

  华硕Z9200VM采用最新的高强度碳纤维外壳,更轻更坚固,提供超强的保护。15.4英寸高品质“无亮点”超亮镜面宽屏,按16:10黄金比例分割,更适合人眼的视觉习惯,可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完美的视觉享受。因此该机型的尺寸达到了35.4 x 28.4 x 3.52cm重量为2.85Kg。虽然在便携性上并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出于性能上的考虑作为台式机替代型也是非常的合适。
[沈阳]华硕高配Z9200VM笔记本仅7399元

  配置方面:华硕Z9200VM是一款基于Sonoma架构的迅驰二代笔记本电脑,采用Intel Pentium-M 740处理器,主频为1.73G,二级缓存2MB,1G内存、60G硬盘,内置康宝光驱,256m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o7300独立显卡,绝对可以胜任市场上的任何游戏。这样的配置当属目前市场上的主流配置。
[沈阳]华硕高配Z9200VM笔记本仅7399元

  接口方面:Z9200VM拥有MMC/ SD/ MS/MS Pro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4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S/PDIF六声道数字音频接口,TV-Out视频输出接口在,轻松实现与数码产品间的数据交换。

  这款机型配置相当强劲,拥有非常出色的整体性能,性价比极高。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百脑汇1F-B25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2305。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