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再掀波澜 华硕A9T本本仅售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02 IT168.com
作者:另类汉子   

  【IT168 沈阳行情】随着暑期的来临,众多笔记本厂家借此机会,纷纷推出打出低价位笔记本产品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华硕A9517CT-DR笔记本将价格调到了4999元,该机不论外形设计还是配置都非常不错,是近期笔记本市场上一款比较超值的产品。
[沈阳]再掀波澜华硕A9T本本仅售4999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华硕A91517Ct-DR采用银灰色的机身外壳,表面经过了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质感非常不错。采用15英寸大屏幕设计,为我们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范围,采用全尺寸黑色键盘设计,风格简约鲜明,使用起来手感也非常不错。
[沈阳]再掀波澜华硕A9T本本仅售4999元

  在配置方面,华硕这款A9517CT-DR采用赛扬M 390处理器,1.70GHz主频,1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系统总线。SiS M661MX芯片组,集成SiS 315显示核心,15英寸XGA显示屏。256MB DDR内存,6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56K调制解调器和10/100M网卡。另外,A9T本还采用了华硕独家ADTDⅡ主动式动态温控散热系统,在保障本本稳定性的同时,还满足使用者对静音的需求。
[沈阳]再掀波澜华硕A9T本本仅售4999元

  在接口方面,A9517CT-DR设计有4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等接口和四合一读卡器,提供了数据、视频和音乐的自由存储与交换。外接显示设备VGA接口,带来更多视觉享受的选择。

  总的来看,这款笔记本的性价比非常出色,配置方面在同类产品中都属领先水平,唯一的缺憾就是便携性能较差,适合对于移动性能要求不是太高的用户选择。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百脑汇1F-B25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2305。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