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笔记本暑促 让你拥有“轻”凉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5:44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炫丽多彩夏日生活的来临,为让更多时尚精英和校园先锋们享有轻松自在的数字移动生活,富士通个人电脑即日起至9月15日开展「完美13寸,薄大轻省」暑期促销活动,经典13寸LifBook轻薄笔记本电脑—LifeBook S6311、S6240及S2110,以心动价8,888元起优惠价酬宾,其中S2110限期特价7月20日起至8月31日止,良「机」不容错失!

  富士通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倾力打造「完美13寸」轻薄笔记本电脑,在提供舒适视觉效果的同时,坚持将全尺寸键盘、光驱等部件完美融入其中,实现功能与便携的最佳平衡,获得国际市场一致认可,在全球13寸笔记本电脑市场拥有绝对领先地位!立刻行动,搭乘富士通“13寸夏日号”,体验独一无二的“轻凉”炫酷!

  “轻凉生活”第一击:“薄”得喝采,双核新品LifeBook S6311上市“暑价”13,988起!

  富士通双核新款LifeBook S6311专为时尚精英量身定做,新品上市即以13,988元起,力助时尚商务人士工作娱乐双倍精彩!采用新一代Intel® Centrino™双核移动计算技术,S6311拥有时尚简约超轻薄外观,性能卓越、功能全面,重量仅约1.7kg;配合第二块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3小时;无线Wi-Fi连接、支持802.11a/b/g三种模式、配备最新

蓝牙2.0+EDR,快速连接网络和各种无线接口设备;贴心拥有指纹识别系统、硬盘锁、BIOS锁等革命性全方位数据保密技术,令精英人士安枕无忧。更配备亮度达300流明、对比度达250:1的SuperFine显示屏,清晰细致的画面让用户体验超凡完美的视觉冲击,同时具备方便快捷的多媒体功能键,让精英人士在工作之余,尽情享受双核时代的视听娱乐体验。

  “轻凉生活”第二击:“大”将风范,时尚经典LifeBook S6240震撼市场10,388起!

  LifeBook S6240一直以来为富士通经典商务LifeBook S系列中的明星产品,深受都市白领们的钟爱,今夏以震撼价10,388元起回馈用户厚爱,是驰骋商场克敌致胜的利器,更是移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时尚配备!S6240拥有轻薄流线机身,重量仅1.65kg;并且提供了全面的连接接口选项,包括3个USB 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RJ45网络接口、RJ11调解器、麦克风输入和耳机输出等连接接口,方便用户连接不同的周边数码产品。同时配备可编程快捷键平台,快速连接网络、检查电子邮件,并提供两个可自订其它应用程序键,以配合用户个别的使用需求。

  “轻凉生活”第三击:“省”得你心,LifeBook S2110心动入门价8,888起!

  LifeBook S2110是专为对富士通「完美13寸」情有独钟,但预算较为有限的用户而准备的入门经济机种,今夏更以8,888元起倾情热卖!S2110是市场第一台AMD Turion 64位超轻薄

笔记本电脑,拥有轻薄酷黑外观,SuperFine显示屏,重量仅约1.65kg;采用25W低耗电量的MT-32处理器,令续航时间更为长久。拥有SD/MS/MS PRO多合一读卡器,结合全面扩展功能,轻松连接数码外围设备,为移动生活更添精彩。S2110另外推出采用AMD Sempron™ 3000+ 处理器机型,为用户提供更为多样且经济实用的选择。

  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产品以及完美的售后服务是富士通个人电脑的一贯宗旨。富士通承诺优于国家三包规定的『3+3』保修服务,不仅主要部件三年维修,人工三年免费,并且提供第一年全球联保服务。而全『心』免费客户热线800-820-8387,使用户的需求在第一时间内得到回应与处理。富士通相信唯有让用户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过程中毫无后顾之忧,才能充分拥有富士通笔记本电脑所带来的科技生活享受!

  轻松,自如,快乐是这个夏天的主旋律!拥有富士通「完美13寸」笔记本电脑的“轻”凉陪伴,让酷暑下的移动生活更加悠悠自在、多采多姿!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