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与名跑车设计融合!华硕兰博基尼VX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4:3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极光】华硕兰博基尼VX1将顶级移动科技与令世人赞叹的跑车设计完美融合,给予了人们对于笔记本风尚新的想象空间,必将成就一代经典。近日,这款笔记本正式面市了。融合两大品牌的精髓,VX1将华硕笔记本的优秀特色与兰博基尼独具匠心的设计进行了完美对接,协同当前笔记本顶级配置,打造出绝对的经典,为注重品位的人士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选择。


与名跑车设计融合!华硕兰博基尼VX1上市

    作为世界三大跑车品牌之一,兰博基尼以惊人的动力输出配合极度侵略的流线外形,成为经典跑车的代名词,华硕VX1在继承华硕经典风格的同时,融入兰博基尼经典车型Murciélago与Gallardo最有吸引力的隽永特色,书写出低调、沉稳、洗练的大家风范:水晶质感高硬度钢琴烤漆LCD上盖,历经4次高精度喷漆工艺,48小时表面处理,在细节雕琢中彰现优雅;上盖利落简约的凹凸线条,取法兰博基尼Murciélago R-GTM双胴型乘坐区的洗练未来风格,精炼极致;源自Gallardo两侧车身的风切扰流设计,承载棱角线条的流畅起合。


与名跑车设计融合!华硕兰博基尼VX1上市


与名跑车设计融合!华硕兰博基尼VX1上市

    开机后,LED显示区的网片状显效,则呼应Murciélago Barchetta Concept 后置引擎跑车的引擎盖散热网片。而手腕放置区的黑色阳极处理发线,配合于纹理之间的开机按钮,同样细腻融合了华硕V与W系列的设计精髓与兰博基尼对车艺的坚持等。

    不仅如此,VX1整个机身采用环保材质,摒弃了传统笔记本电脑原料中的有害物质,尤其在铅汞等六种有害物质的含量限制上达到了ROHS国际标准要求,辐射低,使用安全,全面呵护您的应用健康。

    兰博基尼号称为“极速角斗士”,以V12发动机傲视群伦,同样,华硕VX1也拥有一颗强健的内心,其基于最新双核平台,采用Intel Core Duo T2500/T2600处理器,2G DDRII 超大容量内存,高达160GB的硬盘等,这种配置在当前市场可谓无人出其右!搭配128M nVIDIA GeForce Go 7400 高性能独显并可通过Turbocache 技术达到512M显存,在3D Mark 2006软件测试下,跑出了862分的好成绩,工业作图都没有问题,玩各种酷炫的游戏就更不在话下了。而15寸绚丽屏,协同华硕独家专利SPLENDID 靓彩引擎技术,则为您提供了流畅的视觉体验。另外,VX1配置DVD Super-Multi Double Layer,兼容单面双层D9格式与DVD-RAM格式,刻录内容更多。

    在数字沟通方面,VX1同样表现卓越:拥有4 合1读卡器,4个USB 2.0接口、IE1394接口和IrDA/SPDIF等接口齐备,可以与各种数字设备自由连接,尤其其配备最新的Express Card插口,支持更轻、更薄的扩展卡,同时带宽更高、传输速度更快!内建无线网络模块快捷键,可以轻松控制蓝牙&WLAN连接或关闭。其还融入了华硕独家专利Power 4 Gear+省电技术,有8种使用模式可供选择,省去电力不足的烦扰。

    速度与经典交融,兼备个性与优雅,华硕VX1绝对是你值得珍藏的精品。据悉,华硕VX1将在全球限量出售,每台VX1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搭配量身定做的精致提包,彰显独一无二的品位。也许拥有兰博基尼跑车的梦想有点遥远,那么不妨先选一台兰博基尼笔记本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