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执掌乾坤: SONY VAIO UX火热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雅博


  从最早的“大箱子”到现在的“手提袋”消费者对笔记本轻便性的追求一直没有停止过。今年五月份SONY在全球范围发布了世界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搭载Intel迅驰平台、微软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VAIO UX系列。采用全球最顶尖技术的SONY VAIO UX系列笔记本电脑进一步满足了人们在移动中对于性能和体积的极致要求。本周VAIO UX正式在市场上预售,下面一起来看看。


执掌乾坤:SONYVAIOUX火热预售

  作为全球最小型化的标准Intel构架笔记本,SONY新款VAIO UX系列在外观上融合了笔记本、掌上电脑和Tablet PC的设计。产品采用时尚前卫的划盖式设计,内置标准QWERT键盘、可触控式WSVGA分辨率(1024*600)的屏幕方便了用户的操作。VAIO UX系列内置了双摄像头,、CF/MS读卡器和蓝牙无线模块,值得一提的是VAIO UX高端型号还采用闪存代替传统的硬盘作为存储设备,在减轻重量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机器的耗电量。


执掌乾坤:SONYVAIOUX火热预售

  此次在国内市场预售的VAIO UX系列包括高端的VGN-UX18C和低端的VGN-UX17C。其中VGN-UX18C采用低电压Intel单核心Core Solo U1400处理器(1.2GHz),集成图形核心的Intel 945GMS芯片组。机器配备512MB DDRII内存和16GB容量闪存(充当硬盘使用),搭载4.5英寸WSVGA(1024*600)分辨率TFT LCD显示屏,内置蓝牙、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系统。VGN-UX18C搭载VGP-BPS6型电池,使用时间为4小时,装配电池时的重量为480g。


  而另一款VGN-UX17C在配置上就相对较低了。产品采用Intel超低电压版Celeron-M 423处理器(1.06GHz)、945GMS芯片组。机器配备512MB DDRII内存和30GB硬盘,搭载4.5英寸WSVGA分辨率TFT LCD,内置双摄像头、蓝牙模块和指纹识别系统。VGN-UX17C同样装载VGP-BPS6型电池,使用时间为2.5小时,整机重量为517g。


  目前VGN-18C和VGN UX17C已经开始预售,其价格分别为19988元和12988元,估计实际的产品将在半个月之后到货。


编辑观点:在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SONY总是能让人大吃一惊,像此次VAIO UX笔记本的推出就非常让人意外。作为全球最小型化的便携电脑,与其说VAIO是一款笔记本电脑还不如说其是一款便携式个人终端,虽然产品采用了标准的Intel构架并安装了Windows操作系统,不过从外观以及构架设计上VAIO UX更倾向于掌上电脑。随着笔记本电脑日渐小型化以及掌上电脑性能的逐渐强大,同为便携式设备的它们终有一天会合二为一,而在SONY VAIO UX上我们看到了未来两者相互融合的影子。


[品牌型号] SONY VAIO UX
[参考价格] 见文章(报价时间:2006.07.17)
[销售商家] SONY数码梦工场
[商家网址] --
[商家地址] 百脑汇1楼102
[商家电话] 025-8369012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