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绝无仅有 七喜独显奔腾本V120仅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1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广东行情】最近很多厂商都热衷于在一个系列机型中修改一下配置变成一个新的型号推出市场,这种情况以前虽然也常有,不过都是没有最近来的频繁,七喜日前推出的一个新型号七喜 V120BT就是延续着V120B外观和基本配置,只是在处理器方面由Celeron M提升为奔腾M,售价保持不变,性价比方面当然有所提高。

  这款机型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奔腾M处理器和独立显卡,在4999的价位中,这样的组合还是相当少见的,可以说有亮点就有市场,相信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买奔腾独显机的消费者来说,这款V120BT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绝无仅有七喜独显奔腾本V120仅4999元

七喜 V120BT

绝无仅有七喜独显奔腾本V120仅4999元

七喜 V120BT

  外观方面做工还算细致,模具和HP的感觉有些相似,的虽然是工程塑料材质,不过用料比较足,所以机身手感不错,感觉也很结实,对于低端机型来说,实在耐用是很重要的。整体采用黑色调,银色点缀,商务气息不浓,用来作台式机的替代品还不错,15寸的体积也使移动性方面很有限。

配置:  
七喜 V120BT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Dothan) 725(1.6G)
芯片组
Intel 855PM
内存
256M
硬盘
40G
光存储
Combo
显示器
15.1英寸XGA
显卡

  ATI Mobility Radeon 9700(64M)  

  接口方面倒是非常之全,有4个USB2.0接口,PCMCIA插槽,红外线接口,串口,并口,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45网络接口,麦克风,声音输出孔等。

绝无仅有七喜独显奔腾本V120仅4999元

七喜 V120BT

绝无仅有七喜独显奔腾本V120仅4999元

七喜 V120BT

  点评:ATI 9700独显可以说也是一代王者,在05年的时候风光无限,随着平台的变更而退下历史舞台,但它强大的性能还是不用怀疑的,这样的显卡配上老的平台,处理起工作和打游戏都是没有问题的,加上低廉的价格,相信会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参考价格]:七喜 V120BT  4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96654(易腾咨询)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17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