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系列双核本再降千元 巅峰低价6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再临暑促,笔记本厂商纷纷出手,在炎炎夏日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其中不乏国内厂商。在本年五月,打出双核高亮14寸宽屏7998元价位的TCL T41(配置 图赏 评论)03笔记本也在此次暑促活动中降价1000元,达到6998的价位。五月上市时从编辑的文章中可以看到此款笔记本的基本配置。可以说这样的配置配以6998元的价位的确是物超所值的了。此款笔记本外观简约,合盖正面除了简单的TCL LOGO没有过多装饰。在简约中不显突兀,但是这种TCL本多少都采用了这种简洁的设计,所以也可以看作是TCL的一次全面转变。价钱方面这款本的特色就是便宜,比最新超热门的双核本三星R40都便宜,而且其使用的还是T2300处理器,所以这款TCL T41还是很值的。

型号
原价
现价
商家电话
TCL T41
7998
6998
010-82689065

其它品牌经销商点评:价钱降了千元,配置没有精简,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

  T41作为TCL比较看重的“T”系列之一,这个应该可以表现出TCL的实力,而且也表明了TCL想在双核NAPA平台做好的决心。虽然整体设计理念以及风格,还不如众多国外厂商的新款,但是在

性价比以及一些重点突破的方面,TCL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了。

T系列双核本再降千元巅峰低价6998元

TCL T41


T系列双核本再降千元巅峰低价6998元

TCL T41

  TCL T4103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60GB SATA硬盘,COMBO光驱,内置Intel GMA950显示核心,采用了14寸WXGA镜面宽屏液晶(高亮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扩展接口方面,T41搭配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三合一读卡器(SD/MMC/MS)、1个红外模组、1个RJ11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接口。整机约重2.25KG,其标配的6芯锂电池可以提供大约3.5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T系列双核本再降千元巅峰低价6998元

TCL T41


T系列双核本再降千元巅峰低价6998元

TCL T41

  虽然看到了TCL的进步,但是编辑还是觉得TCL以后进步的空间还比较大,在价钱以及配置方面,都已经不错了,现在需要改变的就是外观以及模具的精细化。T41的品牌知名度已经随着NAPA双核产品线的扩大,变得众所周知,可见这样以灵活为主的市场策略,还是比较适合消费市场的。

   [参考价格]:TCL T4103 6999元(2006年7月18日)

  [咨询电话]:010-82689065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电脑城1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