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同方携手AMD 超锐K431预做暑期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5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杨莉莉

    近日,国内主流笔记本厂商清华同方携手AMD,率先推出了基于AMD 64位双核技术的笔记本超锐K431,此款笔记本采用了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专为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设计的64位双核处理器,并以6999元的价格在全国同步上市,第一时间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业界最为领先技术的需求,标志着64位双核技术应用时代的正式到来。

同方携手AMD超锐K431预做暑期大赢家


    2006年,经过近一年的市场与技术导入,双核技术已经日趋成熟,尤其在笔记本的应用上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但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双核笔记本大部分采用32位双核处理器,且售价都居于万元高位。在国内主流笔记本品牌中,同方率先推出64位双核笔记本超锐K431,基于AMD创新的“真双核”直连架构,实现了内核、内存和I/O设备之间的高速连接,与32位双核处理器相比,系统运算性能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同方更基于自身强大的技术与生产实力,将64位双核的价格直接带入主流价位,进一步促进了最新技术的应用普及。

同方携手AMD超锐K431预做暑期大赢家

    对于此次以6999价位重磅推出64位双核笔记本超锐K431,清华同方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耿丹表示,AMD 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追求笔记本极限性能体验的需求,而经过上半年笔记本双核概念的引导和体验,64位双核技术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具备了较为成熟的市场环境,同方笔记本基于对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把握和理解,第一时间将最新技术转化为终端应用,不仅丰富了同方笔记本的产品线,增强了产品的竞争力,同时也保障了消费者购买和使用笔记本产品的根本利益。

    据介绍,超锐K431是一款14寸轻薄高亮宽屏64位双核笔记本,512M,DDRII内存,80G,SATA硬盘,DVD光驱,全部的主流配置,为极限性能的展现提供了可能;大尺寸高亮宽LCD屏幕,集成NVIDIA GeForce Go 6150显示核心,完美支持DirectX 9.0c解决方案;配合高保真立体声声卡,完美支持7.1声道和3D环绕立体声,让用户体验完美娱乐风暴;配有3个USB2.0接口,以及七合一读卡器和IEEE1394接口,方便用户进行各类型数码设备的数据存储与交换。同时,超锐K431包括了针对顶级多任务处理的双核技术、64位计算技术、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和来自无线、互联和图形处理领域领先厂商的尖端技术。

    业界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同方笔记本推出售价仅为6999元的64位双核笔记本,进一步填补了消费市场中对主流价位区间高性能笔记本的需求空白,在加剧笔记本市场竞争的同时也促进了64位双核市场的普及,启动了新一轮的笔记本增长。而作为64位双核潮流的主要推动者,同方笔记本将有希望成为暑期市场的最大赢家。

    另据悉,同方笔记本另一款基于AMD 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12寸轻薄宽屏笔记本超锐211也将同期上市,售价也仅为6999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