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7日笔记本行情:迅驰二代小黑跌破万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7:4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14寸轻薄宽屏本W3A暴降卖7999

编辑观点:虽然很早之前华硕就有卖7999元的W3机型,不过那只是采用赛扬处理器的机子,而今天这款则采用了性能更好的P-M处理器,性能自然更好。

  【IT.com.cn广州报道】W3系列是华硕采用14寸宽屏的Sonoma机型,凭借靓丽时尚的外观,轻巧的14寸宽屏设计,不错的性能表现以及华硕向来不错的口碑形象,受到大家的欢迎。

  之前华硕的W3系列笔记本中出现了一款价格仅7999元的型号,它就是型号为W3H15C-DR。不过那只是采用赛扬处理器的机子,而今天这款则采用了性能更好的P-M处理器,性能自然更好。

17日笔记本行情:迅驰二代小黑跌破万元(6)

华硕W3A

  这款笔记本外观还是挺不错的,大家可以看到,外面板采用了具有刚硬质感的碳纤合金拉丝处理,外型挺讨好人。而采用一段竹节形状的电池自然连接显示屏与产品主体,也使得这款笔记本的设计显然是花了大心思。同时W3系列采用可抽换式的光驱设计,不仅可以支持COMBO、DVD DUAL等规格光驱,而且支持第二块电池。

17日笔记本行情:迅驰二代小黑跌破万元(6)

华硕W3A

  这款具体型号为W3H17A-DR的笔记本,采用的配置为:Dothan Pentium-M 1.73G处理器,Intel 915G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硬盘,内置Intel GMA900显卡,采用14寸宽屏显示屏,整机重量仅为2KG。同时这款笔记本还提供了完备的接口,除了拥有3个USB接口、1394接口、VGA输出口外,还有支持SD/ MS/ MS PRO格式的3合一读卡器,此外,W3A还有SPDIF接口、红外线接口和S-Video视频输出接口以及蓝牙(Bluetooth)接口。功能在同类产品来说,首屈一指。

17日笔记本行情:迅驰二代小黑跌破万元(6)

华硕W3A

  这款笔记本目前价格为7999元。这款产品在保持良好设计以及较低的售价上,采用到了Pentium-M处理器,虽然这款产品并没有采用目前比较火的双核处理器,不过在性能方面已经胜任所有的工作,有的时候,最强性能的笔记本并不是最适合购买的,因为今天的最强,明天就有更强大的产品来代替,买IT产品,不能追新,只要价格适合,性能适合需要,就值得购买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