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7日笔记本行情:迅驰二代小黑跌破万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7:4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6999元神舟X1600独显双核本终杀到

编辑观点:6999元的双核+X1600独显笔记本--神舟L205T显然会市场沸腾,现在这款产品终于全面到货!

  【IT.com.cn广州报道】自从Intel的双核处理器T2050上市后,不少人就有预感,笔记本市场又要震荡了!果不假,多个品牌推出基于T2050处理器的双核笔记本,售价大多数都在6999元!这显然又是双核笔记本的新低价,而神舟更是借助T2050和ATI X1600独立显卡,推出售价仅6999元的L205T!

17日笔记本行情:迅驰二代小黑跌破万元(5)
 
神舟L205T

  神舟承运L205T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频率1.60GHz,533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94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独立显卡,256MB DDR2独立显存。512M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DVD-RW刻录光驱,15.4英寸宽屏屏幕。

17日笔记本行情:迅驰二代小黑跌破万元(5)
 
神舟L205T

  接口方面具有Express Card插槽,IEEE1394,4个USB2.0,DVI接口,S-Video接口,以及读卡器插槽等。标配4400毫安锂离子电池,全重2.8Kg!

17日笔记本行情:迅驰二代小黑跌破万元(5)
 
神舟L205T

  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最大功耗仅为17W,支持最新的DX 9.0C,SM3.0等,在功耗方面,ATI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因此目前大多数品牌选择ATI作为移动显卡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而且ATI显卡一向在视频方面有优势。

  无论如何,承运L205T笔记本已经具备了足够强大的性能,6999元的售价对于不少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不可忽略的一款笔记本。现在的双核笔记本的确价格已经够低,即使是国际一线品牌戴尔,双核笔记本的价格已经去到6999元,不过在采用X1600级别的独立显卡笔记本,价格就一直偏高,这款神舟的承运L205T无疑就成为高性价比的双核独立显卡代表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