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我要去西藏 踏上高原不可不带四款本本(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1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老当益壮,华硕S300N(配置 图赏 评论)非Tablet PC也精彩
 
    为什么要介绍这款机器呢?因为这款华硕S300N是8.9英寸机型中,难得的带光驱的一款。虽然说它并没有随意书写的Tablet PC功能,不过多了光驱,无疑是为旅行生活多了一份色彩,无论是在火车上,或者是在带着一身疲倦回到住地,有了它就等于带了个随身的电影院,让大片随身而行。
 
 
我要去西藏踏上高原不可不带四款本本(5)
 
 
    华硕S300N在配置方面与前面所介绍的两款机器,ThinkPad X41T,富士通P1510相比,差别不大,都使用了奔腾M处理器,面对旅行中的各种应用都能够从容处理。
 
    华硕S300N在与前面所介绍的机器相比,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相比于UX17,它有着更传统的操作方式,有着视觉上更舒适的显示器。相比于X41T,它又有着更小的体积和更轻的重量。相比于富士通的P1510,它又有着光驱这个谁都不具有的优势,虽然不是Tablet PC,但是它却具有了前三种机器都没有的另外一种优势。
 
我要去西藏踏上高原不可不带四款本本(5)
 
 
 
    华硕S300N目前在市场上也已经属于尾货行列,如果能找到的话,在价格方面应该可以获得不小的优惠,西藏旅行的预算比较高,在其他方面还是能省则省的好啊。
 
    如果你对Tablet PC并不太感冒,只想要一台能够伴随自己旅程的轻巧小笔记本的话,那么这款华硕S300N绝对是你的好伴侣。
 
    看惯了西藏美景的你,是否认得上面这张照片呢?这就是新建成的拉萨火车站,也正是它的出现,才让我们能够有机会与西藏距离如此之近。去最靠近天堂的西藏旅行,相信会是好几年内的一个热门话题,而看了这篇文章,需要带笔记本去西藏一起旅行的你,是不是也下定决心要买什么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