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迅驰II代主流机降1千 杀入6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1:2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广东行情】一向以高品质高价格出立足市场的富士通,竟然也杀入6999,看来光本本好还是不够的,价钱也一定要好。这款富士通 LifeBook C1321(配置 图赏 评论)(P-M 740)属于迅驰II代的产品,属于C系列,目前市面上通常见到的都是S系列和P系列,这款机型也可以说相对比较少见。

  外观方面明显有着富士通上一代低端机型的特点,浑厚实在,体积较大,深蓝色与灰色为主,白色键盘,虽然显得并不高端,但给人一种实在的感觉,而且做工也比较细致。屏幕下方还是富士通一惯的显示条,用来显示一些笔记本状态之类的信息,不过没有背光,所以不仔细看会看不清楚。

富士通迅驰II代主流机降1千杀入6999

富士通 LifeBook C1321

  配置方面这款C1321还是非常不错的,奔腾M 740(1.73G)在去年是何其的风光,256M内存,40G硬盘,表现平平。15.4寸WXGA宽屏液晶,内置Combo,集成Intel GMA900芯片。网络方面内置千兆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总体来说,处理器和无线网卡是亮点。

富士通迅驰II代主流机降1千杀入6999

富士通 LifeBook C1321

  接口方面这款机器非常的强大,基本很难找到比它还齐全的接口了,4个,USB2.0,Express Card,Type II,并口,串口,VGA,IEEE1394a,S-VIDEO接口,SD读卡器,还有音频网络接口。这样齐全的接口现在是相当少见的,非常适合在实验室的使用的消费者。

富士通迅驰II代主流机降1千杀入6999

富士通 LifeBook C1321

富士通迅驰II代主流机降1千杀入6999

富士通 LifeBook C1321

  总的看来,这款C1321应该是目前市面上富士通最便宜的一款机型,而且奔腾的处理器,Sonoma平台,无线网卡,齐全的接口,这些都是这款机型的突出之处,有兴趣的消费者仔细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富士通 LifeBook C1321(P-M 740)  6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89687(富吉通)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16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