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碁双核独显本再现性价比 仅售8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1:1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刘鸽儒   

  【广东行情】目前宏碁双核机型又开始一系列大活动。现在购买这款TravelMate 3242WXCI这款双核本本有了更优惠的价格,其目前降价500元后的最新价格为8999元,并赠送时尚音箱。
  宏碁3242WXCI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300双核处理器(1.66GHz),Intel 945PM 芯片组,256M DDR2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WXGA宽屏,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128M显存,支持HyperMemory技术最高可达256M显示内存。

宏碁双核独显本再现性价比仅售8999元

宏碁3242WXCI


  接口方面有点太小气了,除了一些常用的USB、Type II、VGA、RJ45接口外,1394,S端口,读卡器都没有配置,不过让人稍感宽慰的是还配置了802.11a/b/g无线网卡。

宏碁双核独显本再现性价比仅售8999元

宏碁3242WXCI


  这款机型最大买点无疑是T2300双核处理器与ATI  X1300独显的配置组合。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性能平台,在运行主流游戏或多任务处理等应用方面能有出色的表现。

宏碁双核独显本再现性价比仅售8999元

宏碁3242WXCI


  总体来说,这款机型虽然采用的是双核独显等主流配置,但在在接口扩展方面过于小气,面对市面上其它双核机型,该机最大优势无疑是其实惠的价格,另外,其高配版3242WXMI则是将内存升为512M,硬盘升到80G,光驱变为DVD-RW,而价钱多了500元。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参考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93805,87593923(瀚达数码)。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四楼417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