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都是微软与罗技 热销笔记本鼠标总览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0:2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精灵鲨固然时尚,但对于要经常携带笔记本出行的消费者来说就不是那么的得体了,这时就需要一款既得体又大方还要便于携带的笔记本鼠标。而以下给您介绍的这款微软光学迷你鲨就是您所需要的类型了。

 
都是微软与罗技热销笔记本鼠标总览篇(4)
 
微软光学迷你鲨
 
    这款微软光学迷你鲨从包装上大大的“Notebook”来看就说明其是专门为笔记本用户而量身订制的。另外,这款鼠标的外型设计采用了黑色作为底色,而滚轮处采用了红色。搭配ThinkPad的笔记本是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都是微软与罗技热销笔记本鼠标总览篇(4)
 
微软光学迷你鲨
 
    这款光学迷你鲨,采用了“Microsoft 光学感应技术”,由于体积比较小,移动起来也比较的灵活,在大多数的表面上都可以正常工作。此外,这款“迷你鲨”,设置了左、右两个基本键位,而表面略显凹形的设计,也是出于时尚化的考虑。
 
都是微软与罗技热销笔记本鼠标总览篇(4)
 
微软光学迷你鲨
 
    除此之外,这款微软的光学迷你鲨,也适于左、右手使用,无论您是惯用左手还是右手,都不会影响您的正常操作。高精度设计、领先的光学感应技术还赋予了微软无线迷你鲨以6000FPS的扫描频率、精至毫微的跟踪效果让保证了鼠标使用的精准与灵活。另外,采用的是USB接口/PS2接口互换,可以兼容PC或Macintosh电脑平台,使用起来也比较的方便。
 
    编辑点评:这款微软的光学迷你鲨,整体上比较的小巧、灵活,携带起来也比较的方便。而从做工上,也可以看出大厂的一贯作风。另外,红黑颜色的搭配非常适用于ThinkPad笔记本用户,更是一种时尚的象征。现在这款鼠标的售价为16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