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清华同方C520型笔记本3999元限量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0:2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邪歌

   【北京行情】目前,清华同方超锐C520(配置 图赏 评论)型笔记本正在开展3999元超低价位限量促销活动。超锐C520采用15.4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配备了威盛(VIA)C7-M笔记本专用移动处理器(1.5GHz主频)。威盛C7-M处理器拥有CoolStream技术,可以令处理器在待机状态下的功耗降至0.1W,有效降低发热量、延长笔记本待机时间。C7-M处理器还具有StepAhead技术和PadLock技术,能够有效的提高视频处理能力。它不但能够支持各种音频和视频的编辑回放工作,还可以提供声讯/视讯IP电话服务和多方电视/电话功能。另外,如果跟StrongBOX软件一起使用,还能够为用户提供美国军方AES级加密保护。目前,这款清华同方超锐C520型笔记本的促销价格仅为3999元,十分经济实惠。

清华同方C520型笔记本3999元限量促销

清华同方超锐C520


    清华同方超锐C520型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57mm×272mm×23-40mm,显示器采用15.4英寸“WXGA”TFT LCD宽屏幕设计,总重量为2.8Kg。对于一款低价位笔记本电脑来说,散热性能的好坏决定了它的竞争力度。超锐C520的散热装置采用大型铜质导热管设计而成,比目前市面上同一价位常见的小规模散热器整整提高了一个等级。另外,在超锐C520的内部还采取了铜块和橡胶相结合的设计手法,有效的增强了抗挤压性能,令整机更加坚固。  

清华同方C520型笔记本3999元限量促销

清华同方超锐C520


    清华同方超锐C520型笔记本配备了威盛(VIA)C7-M处理器(1.5GHz主频)、威盛(VIA)VN800+8237R芯片组、S3G集成显示核心、256MB DDR2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15.4英寸“WXGA”TFT宽屏液晶显示器。

   清华同方C520型笔记本3999元限量促销 清华同方C520型笔记本3999元限量促销

清华同方超锐C520


    网络方面,超锐C520笔记本内置了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接口方面,它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火线、VGA接口、RJ-11、RJ-45、TypeⅡPCMCIA插槽、红外接口、音频输出/输入口,1个四合一(SD/MMC/MS/MS-Pro)读卡器。续航方面,它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可达3个小时。
    清华同方超锐C520型笔记本的产品经销商表示,由于这款产品的销售利润较低,目前还处于限量发售状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通过电话了解一下价位变动情况,如果价格仍然还是3999元,那还等什么啊,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清华同方 C520

[参考价格] 39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B05室清华同方电脑一级专卖店(010-825381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