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奔腾1.7+无线+512M+60G!DELL杀绝低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7: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四脚蛇


  真的是恐怖!这是小编看到以后的第一反应,戴尔 Inspiron 1300(N520715)笔记本电脑暴出4999的价位不止,还免费升级至512M内存和60G硬盘,而且此机本身就是采用奔腾M1.7G处理器的机型。在4999中,甚至5999中,这款机型可谓是绝杀!

  DELL Inspiron 1300-n还是一款14寸宽屏的机型,外观上保持DELL一惯风方方正正风格,此机有点MAC小黑本的味道,不过3kg的重量对于这款14寸的机型来说有些过于重,可能也是DELL将它杀向低端的原因。

奔腾1.7+无线+512M+60G!DELL杀绝低端

奔腾1.7+无线+512M+60G!DELL杀绝低端

  在网上购买可以获得什么样的夸张配置?现在来看看吧,DELL Inspiron 1300-n采用奔腾? M处理器735a ( 1.70GHz),915GM芯片组,256M(免费升到512M)内存,40G(免费升到60G)硬盘,900集成显卡,Combo光驱,14.1英寸宽屏XGA液晶显示器(1280x800),内置802.11b/g无线模块。这样的Sonoma平台奔腾机还带无线,竟然只要4999!这可能连神舟也做不到。

  接口方面,3个USB,1个Express Card,1个VGA,还包括音频网络接口等。

奔腾1.7+无线+512M+60G!DELL杀绝低端

  总之,目前4999的机型首选DELL 1300n,这应该是无疑的,4999能有如此强劲的配置,真是令人震惊啊!同时,其它几款DELL的主打机型也纷纷降价500左右,都是性价比超强的机型,有兴趣的消费者可要把握机会啊。

奔腾1.7+无线+512M+60G!DELL杀绝低端

  直销地址:http://www1.ap.dell.com/content/topics/topic.aspx/ap/topics/microsite/zh/microsite_cn?c=cn&l=zh&s=dhs&~f=&~tab=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