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台湾一线笔记本厂商年出货量难以达到预期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7:40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Digitimes报道,台湾一线笔记本电脑厂商预计2006年全年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比预定目标降低5-10%,原因在于今年上半年实际出货量少于预期。

  Quanta广达在今年上半年出货870万台笔记本电脑,小于960万台的预定目标,同时Compal电子上半年出货544万台笔记本电脑,少于预期的6百万台笔记本电脑目标。

  Quanta广达董事长Michael Wang表示,今年广达10%的预定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受到市场不定因素影响。

  尽管第3季度市场对

笔记本电脑需求保持强劲,但是微软Vista延期对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影响将在9月份体现出来。

  

台湾一线笔记本厂商年出货量难以达到预期目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