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快下手 索尼FS48C笔记本暑期火热特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52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项欧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宣布VAIO FS48C在突破万元大关之后,近日又掀起新一轮的暑期特惠活动。

    7月8日起,凡在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指定经销商处购买VAIO FS48C的用户,可享受1000元的让利优惠,以8998元的实惠价格将FS48C领回家。索尼还提供了FS48 WALKMAN套装,现只需9,299元(原套装价10,299)。

    作为VAIO经典的FS系列的最新产品。FS48C沿袭了VAIO FS家族的优雅血统:纤巧的机身、柔和的曲线和一体化的简洁设计风格。它配备2M缓存的Intel PM 740处理器(1.73GHz),搭配PCI Express GeForce Go 6400显卡使其拥有强劲的3D图形加速能力,使游戏和影音播放效果更加出色,带给使用者真实的影音娱乐体验。FS48C内置512MB DDR2内存,升级到60G的大容量硬盘能够满足家庭娱乐文件的海量收藏。15.4英寸宽屏贵丽屏液晶显示器和Combo光驱,使FS48C在影视编辑和欣赏、音频处理,大型软件应用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能力。

快下手索尼FS48C笔记本暑期火热特惠

    企业客户只需拨打索尼免费服务电话800-820-1228或者800-820-2228致电Sony Style电话中心或者登陆Sony VAIO官方网站Sony Style(www.sonystyle.com.cn ),即可获得从笔记本电脑到投影机、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大屏幕液晶电视等各类产品的一站式服务;客户能通过800电话、Sony Style网站、传真等方式便捷地订购,选择集成式产品服务包、专门销售人员全程跟踪式服务、门到门送货、服务专线800全年365日的技术及售后咨询、长达三年的保修服务、内存按需定制、专业工程师的上门支持等服务,企业用户由此能够体验到全方位专为企业用户提供的优质增值服务和商业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