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疯降2千元 金属轻薄7999元独显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继M9推出之后,华硕笔记本再次让人眼前一亮。在原先金属轻薄感觉的基础上,华硕 M9V M9417V-DR(P-M 735)还使用了新的制造模具新的工艺打造了此款升级产品。这无疑体现了华硕对此款产品所下的心血。在华硕低调沉稳的做事风格的掩映下,相信这款产品能够创出华硕比较不错的销售业绩,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可是更加值得一提的似乎还远不止这些。售价在今年五月份已经降了2000元,达到9999元。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同种机型更高高利用率的配置,再次打出降价幅度同样为2000元售价为7999元的价格就更是令消费者如获至宝。

型号
原价
现价
商家电话
华硕 M9V
9999
7999
010-82539441

其它品牌经销商点评:金属版的M9V,虽然配置不是双核NAPA平台的,但整体采用轻薄的设计,很受欢迎。

  操作区域的处理工艺在商务机的定位下更显得简洁历练,华硕向来追求完美的风格在其触控板上也有所体现,中间点触区域与操控板上整体色调一致,平滑无缝的设计使机体看起来更加整体划一。

华硕疯降2千元金属轻薄7999元独显本


华硕 M9V


华硕疯降2千元金属轻薄7999元独显本


华硕 M9V

  华硕 M9V M9417V-DR(P-M 735)搭载准SONOMA平台,采用Intel Pentium M 735A(1.7GHz),Intel 915P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硬盘,独立128MB ATI Mobility Radeon X600SE,COMBO光驱,采用了14.1寸XGA液晶(1024 x 768DPI)。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没有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扩展接口方面,M9V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电视输出口(S端子),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4合1读卡器(MS、MS Pro、SD、MMC) ,一个35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标配的6芯4800MAH锂电池。整机重量不到2KG,从一定程度来说,M9目前在华硕轻薄产品线中,可以称得上是拳头产品了。

华硕疯降2千元金属轻薄7999元独显本


华硕 M9V(左侧接口)


华硕疯降2千元金属轻薄7999元独显本


华硕 M9V(右侧接口)

  此款机型将原来60G的硬盘加至80G,是在硬件配置上的升级。此外将耗电的内置摄像头取消,换之而来的是将价格直接降了2000元,从现在市场上外置USB摄像头的售价来看,编辑认为消费者从中得到了更多实在的优惠。


  [参考价格]:华硕 M9V M9417V-DR(P-M 735) 7999元(2006年7月12日)
  [咨询电话]:010-82539441 82539446
  [销售地址]:科贸电子城10层1003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