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是否看重显卡 3D网游笔记本辨析与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2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M9423F-DR 参考价格:9400元

  华硕在台系笔记本中的口碑一直很高,品质是可以信赖的,但价格也是偏贵的。华硕 M9423F-DR这款笔记本在配置和上述两款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价格却要贵了600多元,似乎性价比有所不如,但要知道,这款笔记本重量只有1.97公斤,属于最轻的14.1英寸笔记本之一,凭这个便携性,就值这个价格,更何况它的配置还更丰富一些,更时尚化一些,如内置摄像头、配蓝牙等。

是否看重显卡3D网游笔记本辨析与推荐(4)

华硕M9423F-DR

    华硕M9423F-DR采用Core Duo T2300(Yonah 双核心 1.66GHz、667MHz FSB、2M L2 Cache)处理器,Intel 945GM芯片组,512M DDR2双通道内存,80GB硬盘,COMBO刻录机,GMA950显示芯片,14.1寸液晶屏,标准分辨率1024×768。内置35万像素摄像头。内置麦克风、Intel High Difinition立体双声扬声器,3D 立体音效。

  网络方面,内置56K V.92Modem、10/100自适应网卡、英特尔PRO/Wireless3945ABG无线网卡,提供了4个USB2.0、1个PCMCIA槽以及麦克插孔、耳机插孔,VGA接口、S-video、音频输入/输出(S/PDIF),IEEE 1394,内置红外、蓝牙1.2、4合1读卡器。镁铝合金外壳,6芯长效智能锂离子电池,2小时关机快速充电,4小时使用中充电。重1.97Kg。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光电鼠标、多功能手提袋。

  简评:华硕 M9423F-DR价格是要比上述两款贵,但贵得值,单重量的减轻就值得高出的600元,更何况它的配置更丰富一些,如内置摄像头、配给鼠标、手提袋、正版XP软件等。除了价格方面,值得提醒的是,作为一款内置摄像头,具有3D音效的扬声器、内置蓝牙和光纤输出的笔记本,它更定位更偏向于时尚,而不是商务。因此,那些它的适用人群更广一些。作为一款万元内的双核笔记本,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如果对重量的要求能放低一点,重量2.4公斤的DELL LATITUDE D520(配置 图赏 评论) 中的一款也可以考虑。这款采用Core Duo T2300 处理器,512M内存、60G硬盘、COMBO 刻录机、14.1英寸液晶屏,内置56K V.92 Modem、10/100网卡、英特尔 PRO/Wireless1 3945 A/G无线网卡、IEEE-1394和1个PCMCIA、4个USB接口。配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价格为7000元。比起前述几款都要便宜。不过最近Dell在闹丑闻,似乎不宜推荐,不过如果要便宜,那还是可以试一试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