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主流移动处理器大降价 笔记本开始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0:21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瓶子

  据digitimes报道,随着Intel移动处理器Core Duo在6月份的大降价,台湾四大合约笔记本生产商也从中获益匪浅,出货量和收入都取得了相当幅度的提高。

  仁宝(Compal)和纬创(Wistron)已经先后公布了6月份的月度收入情况,其中仁宝的月出货量第一次超过了100万部,达到102万部;纬创从5月份的60万部增至70万部。

  广达(Quanta)和英业达(Inventec)则尚未公布,不过同样有望取得大幅的增收。根据投资机构Merrill Lynch的报告,广达有望在6月份出货155万部笔记本,月增29%,而由于主要客户惠普份额的提升,英业达的出货量估计为46万部,月增15%。
  

主流移动处理器大降价笔记本开始畅销

台湾四大合约笔记本生产商6月份收入情况(单位:百万新台币)

  由于Intel移动处理器将在8月份再次降价,Merrill Lynch预计广达、仁宝、纬创在第三季度的笔记本季度出货量可增加20-30%。
  
主流移动处理器大降价笔记本开始畅销

四大合约笔记本生产商与四大品牌笔记本厂商供应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