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扬天现场小品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7:01 IT168.com

(小陈:说起来真够巧的,老总看中我了,有什么大事、急事都交给我来办,电话来了,汤捷。
    汤捷:等一下你帮我联系一下工业设计室的小陈,我们要开一个电话会议直接关系到我们的新产品能否面世。你现在准备一下。
    小陈:你好F前台,我想定一间电话会议室,10分钟就要用,什么,没了。妹妹,你得想想办法帮我们解决这个事。我们这个会议是非常非常要紧的,直接关系到我们公司新产品能否按时发布。其它地方还有会议室吗?好吧。小王你可回来了,帮我想想办法。
    小王:中午饭哪儿吃的?听说炒鱿鱼不错。
    小陈:吃我的鱿鱼得了。刚才汤先生来电话了,他要电话会议室,现在就只有普通的会议室,连普通电话都没有。现在网通的人过来也不行了,又要装电话,又要布线,你把我卖了得了。
    小王:这么小的事至于卖你,这么点事干吗用网通,用扬天不就行了。
    小陈:扬天能打电话。
    小王:我的意思是用扬天的互联一点通功能建立Web系统,再建立一个空中声音的摄象头,就可以开视频会议了。
    小陈:我怎么把这个事忘了。无线设置挺麻烦的,现在时间不够了,来得及吗?
    小王:一分钟就够。
    小陈:吹这个牛干什么。
    小王:我去拿机器,你在这边先忙着。
    小陈:快点!妈咪是多少?
    小王:怎么还没有开始啊。
    小陈:我不知道密码。

联想扬天现场小品表演
演出现场图片

    小王:不用密码,你只要是使用互联一点通的Safe—Key功能就可以了。
    小陈:怎么设置?
    小王:不需要怎么设置,只要按几个键就可以了。
    小陈:这样的的功能真不错。快传吧,着急啊,你怎么不紧不慢的。
    小王:你着什么急切
    小汤:怎么样了,快点,我20分钟之后还有会呢?
    小王:连上了。
    汤捷:陶争怎么样?
    陶争:接上了吗?
    小王:可以了。
    陶争:现在我们有三种模具要发,怎么发不出去,怎么网络断了,怎么在关键时刻出差子。
    汤捷:看快想想办法。
    陶争:我们用手机发行吗?
    小王:没关系,可以用手机变成图片,打到投影仪上就可以了。
    陶争:我发过去了,你收一下。
    小陈:收到了。
    陶争:收到图片了吗?
    小王:正在下载。看到了。
    陶争:你觉得哪个好?
    汤捷:小陈、小王,你觉得这三种哪种好?
    小陈:第一张不错,但是要放大一下会更好。
    小王:第二种更好一些。
    陶争:我觉得第二个质感更好一些。
    汤捷:小陈,你从专业设计师的角度看哪一个好?
    小陈:我觉得第二个是不错,专业化更好,也更加大。我发一个草图。
    汤捷:我20分钟后有一个会,能传过去吗?
    小陈:很快就好了。
    汤捷:你赶快传吧。这扬天真是帮了大忙了。看来可以按时上去了。看到了吗?
    陶争:看到了。
    小陈:不错,就是这种感觉。
    汤捷:大家觉得怎么样?
    小陈:挺不错的。
   汤捷:大家都觉得它不错,我们就定他吧。)
   
    汤捷:相信通过他们的情景表演可以看出,扬天可以带来新的效率体验和提升。我手里的手机可以完全P2P的控制和操作,这样的通信可以使得我们不用像以前那样下载一个东西要背稿子,搞清楚,要设一些符号等等。新的应用可以为大家的商务生活带来全新效率的提升和功能的体验。联想一直秉承这样的概念,我们相信未来的PC不应该是单调、枯燥的PC,未来的PC应该是充满精彩的PC,未来的生活应该是充满着效率的提升,充满着自由的感觉,这种效率的提升给我们产值增长的状态。

    我们在沉默中爆发还是在沉默中消失是我们的选择,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创新可以让大家在未来的通信时代有一个新的体验,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新应用。

    主持人:非常感谢汤捷带来的非常精彩的讲解。扬天创新号一定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下面请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先生,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先生,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女士,联想中国渠道销售部总经理王贺临先生启动“联想扬天创新号”。我旁边是扬天创新号的启动按纽,大家按一下,扬天创新号就可以带给大家新的应用。现在请大家站在我的两侧。现在就请大家跟我一起倒数,3—2—1!

    感谢四位,请四位台下坐,我们的飞船将平稳运行,新扬天会给中小企业商务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便利,为了让大家体验新扬天的新的功能,我们给大家留出了充分的时间,大家可以感受新扬天在日常办公中的带给大家的便利,希望大家在商务旅行中感觉更加刺激。我们体验区还有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参与游戏的朋友,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得到各种各样的礼品,现在大家就赶快行动,预祝各位体验开心、愉快!(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