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不到万元七喜12寸宽屏AW300D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21 IT168.com
作者:另类汉子   

  【IT168 沈阳行情】七喜AW300D是一款采用了双核心处理器的12寸时尚型笔记本,目前这款产品的最新售价仅为9999元。相比现在12寸的napa笔记本动则万元以上的高价,这款产品在价格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
[沈阳]不到万元七喜12寸宽屏AW300D降价

  七喜AW300D外形设计轻薄时尚,外壳采用流行的ABS工程塑料材质,整体作工良好。笔记本采用12.1英寸宽屏设计,16:10的比例使它在游戏和电影中更加富有表现力。整体重量维持在1.8kg,非常易于携带,电池续航能力在4小时左右。

  配置方面,这款产品其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Intel GMA950显示核心,Intel无线网卡 ,512MB DDRII667内存(最大支持到4G),60GB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配备3D立体音效设备,内建v.92 56kbps调制解调器和10/100mbps局域网络控制模块。同时内建高品质麦克风和立体扬声器。

  机身同时提供了丰富的接口设计,包括 4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VGA端口,一个ExpressCard插槽,一个四合一读卡器(支持sd/ms/mmc/ms-pro格式)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扩展需求。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裕宁1037去看看,电话是62680838。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