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升级内存和硬盘 微星12寸小本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14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7月11日消息】微星作为DIY市场的强势军团,自进入笔记本市场以来在攻势方面也不算小,前不久把旗下的一款12寸轻薄MSI S260-C笔记本降到了6999元,如今趁着暑期促销再次把一款这款笔记本进行了升级,内存和硬盘分别升级到512MB和60GB,比以前提升了一个档次。

升级内存和硬盘微星12寸小本6999元

升级内存和硬盘微星12寸小本6999元

  这款笔记本的具体型号为MSI S260-C,在外观上分别有黑色和白色的可选,配置为:采用赛扬M 1.5GB处理器,英特尔915GM芯片组,显卡为主板集成的GMA900显示核心,256MB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12寸高亮镜面宽屏,整机重1.78Kg,如今升级到60G硬盘和512M内存。

升级内存和硬盘微星12寸小本6999元

升级内存和硬盘微星12寸小本6999元

  接口方面:3个USB2.0端口,蓝牙设备,IEEE 1394端口,一个PC卡端口,以太网端口,MODEM接口,SD/MMC/MS三合一读卡器,VGA端口,耳机及话筒接口。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比较经济型的配置,因此总体不算高,不过6000多元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并且这款笔记本还具备了蓝牙功能,再加上升级,看来还是相当实惠的。

经销商:广州迈搏
地址:广州天河电脑城136
联系方法:020-35881960


  阅读关于 微星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