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畅享无线乐趣! 华硕W6F本本清爽暑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4:05 天极yesky
yeskynb 

  没有暑假,不等于错过夏日的精彩,这个夏天,上班族也可以有自己的畅玩方式!从7月1日至8月20日,每位购买华硕超强移动性轻薄笔记本W6F的用户,都将获赠一个小巧别致的WL-330g无线AP(赠完即止),启动“口袋型无线上网基地”的劲爽之旅。与质感优雅的W6F同行,与无限升级的网络乐趣同行,都市白领也来痛快“玩一夏”吧!

畅享无线乐趣!华硕W6F本本清爽暑促

  W6F作为华硕13.3寸开山之作W6旗下的Napa轻薄先锋,在延续了该系列轻薄美型、华硕独家专利靓彩引擎技术等优势特色的同时,以卓越性能配合轻至1.95公斤(搭配6芯电池)、薄至2.9厘米的出色轻薄,让您在炎夏中也能坐拥清爽好心情。

  外观简约优雅的W6F,采用优美自然的曲线设计,与整机格调浑然一体。镁铝合金上盖搭配银灰色调折射出几分商务气息,质感与品位毕现。磁力吸附式无锁扣上盖,轻轻一碰自然闭合,使用便利的同时凸现精致格调。

畅享无线乐趣!华硕W6F本本清爽暑促

  在高温天气中工作,心情难免烦躁。W6F基于最新Napa平台,采用INTEL 945GM芯片组,配合DDR2双通道内存,60/80/100GB 可选硬盘等,激发出强大的数字与图形处理性能,把工作化繁为简,烦闷情绪一扫而光。13.3寸宽屏结合16:10的黄金分割比例,亮度可达250流明,配合Splendid靓彩引擎技术这一华硕W6经典卖点,通过亮度、对比度、锐利度做最佳化处理,真实再现生活中的一景一色,更能让您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轻松享受愉悦视觉体验。

畅享无线乐趣!华硕W6F本本清爽暑促

  配合白领一族的移动商务、娱乐需求,W6F在数字沟通和电池续航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3个USB2.0接口,1个4合1读卡器,外接 VGA 显示端口、IEEE 1394等接口齐备,充分满足用户的各种扩展需求。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支持蓝牙V2.0 +EDR模块,搭配WL-330g使用,体验前所未有的无线网游快感。贴心的无线网络硬件开关快捷钮设置,再次言传出对用户的周到体贴。为了进一步免去您电力不足的后顾之忧,华硕还为这款机型提供了弹性电池组合,结合Power 4 Gear+技术,待机时间最高可达惊人的7.4小时,带上W6F出差、旅游都完全没问题。

  不管烈日如何灼人,美丽心情一定要如影随形哦!马上结伴优雅W6F和巧致WL-330g,享受华硕准备的无线“玩”体验吧!


  阅读关于 华硕笔记本, 华硕, 笔记本电脑, 华硕W6F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