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本价格真惊喜 商家自报热门本本底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3:41 IT168.com
作者:IT168 aries   

    【IT168 导购】买本的朋友最关心的有个方面,一个是产品质量,另一个就是价格了,产品质量可以到我们的本友会中询问很多正在使用的朋友,或者可以查看我们的评测文章。不过价格方面受到地区的差异,价格差的也是比较大,笔者昨天走访了中关村里卖笔记本的几位朋友,向他们打探了几款热门本本的底价,供大家参考。

    Acer Aspire 5112NWLM    自报底价:6500

    配置上采用AMD双核的Turion 64 X2 TL-50处理器,频率为1.6GHz,它还配备了256MB DDR2内存(最大可扩展到4GB),8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搭载ATI Radeon Xpress 1150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显示核心,独立128MB显存容量,最大可扩至256MB,采用15.4英寸镜面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网络设备方面,内建10/100/1000Mbps自适应局域网卡。

本本价格真惊喜商家自报热门本本底价

    接口方面包括4个USB 2.0、IEEE 1394、VGA、麦克风输入、音频输出、RJ-45、RJ-11、S-video、DVI、红外线、Type II PCMCIA CardBus 插槽以及一个5合1读卡器。重量为2.95公斤。14.8V,4800mAh锂离子电池。

    点评:Turion 64 X2是一款AMD的双核产品,在一些测试当中性能相当强悍,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过了INTEL的产品,不过在内存的配置上有些不足,如果能升级到512MB或者以上的容量整体性能才能更好的发挥出来,另外一方面重量也有些偏重了,不太适合经常性的移动办公。但整体的配置和价格还是很有诱惑的。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