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安全还便宜!同方超锐V30仅售4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18 天极yesky
健圣 

  安全问题一直是令商业用户头痛的问题,因此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厂商纷纷开发相应的技术,防止用户宝贵的数据资料受到侵害。针对这个问题,威盛电子去年正式推出了C7-M处理器,它拥有更佳的低功耗设计,提升到军事级别的安全性设计让C7处理器具备抢眼的硬件级安全性能,在性能方面,C7-M也渐渐迎头赶上了英特尔、AMD。目前,基于C7-M处理器设计的清华同方超锐V30笔记本已经降到了4800元,在提供了低价格的同时还确保了数据的安全。

安全还便宜!同方超锐V30仅售4800元

  清华同方V30采用PC/ABS材质模具设计,全黑色调,显得端庄稳重,朴实无华。主机外壳的表面经过了金属喷漆处理,看上去非常有金属质感。显示方面,V30镶嵌了一面14英寸的WXGA宽屏镜面屏幕,不仅符合人眼视觉的黄金分割比例,同时镜面的设计大幅度扩展了笔记本的显示角度。 同方V30屏幕的正上方,设有一枚摄像头,外面的一层金属环更是增添了几分灵气。在屏幕的下方,一层拉网设计的内部隐藏着V30的音响系统,在欣赏影片和音乐时可以提供不错的临场效果。

安全还便宜!同方超锐V30仅售4800元

  超锐V30采用VIA PN800+8235M主板芯片组,威盛C7-M处理器,1.6GHz主频,256MB内存,最大可扩展为1GB,40GB硬盘,康宝刻录光驱,WXGA宽液晶屏。C7-M处理器集成了Padlock硬件加密技术,并且具备NX execute protection防毒技术,能够有效的避免笔记本信息盗用、恶意程序与病毒的攻击,令用户拥有更安全的使用体验。

安全还便宜!同方超锐V30仅售4800元

  接口方面,V30提供了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PCMCIA卡槽和四合一读卡器等接口,只是没有配备IEEE1394接口,扩展性略有不足。(如果您对扩展性要求较高,可以考虑一下V30的高配版本,集成了IEEE1394接口和D-Sub视频接口)。

  目前,这款内置安全芯片的笔记本仅卖4800元,性价比非常高。如果您重视笔记本内数据的安全性,那么这款来自清华同方的笔记本超锐V30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科贸电子城1层同方专卖看看。

阅读关于 同方, 笔记本, 超锐, V30, C7-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