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极至魅力 HP多款笔记本礼礼相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20:12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玩转酷夏,礼上有礼。在笔记本各品牌大搞促销活动期间,惠普以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也展开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多款笔记本,不仅价格大降,还送惠普多功能一体机,精制的史莱克玩偶,数码大礼包,可谓应有尽有。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HP  Presario B2803TX就是其中一款,目前价格是9500元。

[北京]极至魅力HP多款笔记本礼礼相随

    HP Compaq Presario B2803TX超凡工业设计,流光纯白钢琴漆涂层,流畅曲线配合特有的蓝色LED,尽显时尚个性。

[北京]极至魅力HP多款笔记本礼礼相随

    在配置方面:HP B2803TX采用Inter Pentium-M 740(1.73MHz)处理器,2MB二级缓冲,Intel 915PM的主板芯片组,标配DDR2 512MB内存,60GB硬盘,COMBO高速光驱。这款本本最大的一个特点是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X600SE 独立128MB显存,出色的图形性能、数字体验和能耗管理,可以轻松的处理各种复杂的3D图形计算。

[北京]极至魅力HP多款笔记本礼礼相随
左侧接口

[北京]极至魅力HP多款笔记本礼礼相随
右侧接口

    接口方面:拥有4个USB 2.0端口、1个4合1数字多媒体读卡器插槽、1个IEEE 1394端口、1个S-视频端口、1个VGA端口、1个耳机接口、1个外部麦克风接口、1个SPDIF(通过连接于耳机输出的适配器来支持)、1个AC电源接头、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支持16位PCMCIA和32位Cardbus的Type I/II PC卡插槽。

    14.1显示屏领衔引入BrightView超亮屏技术,大幅提升屏幕亮度,让你体味不同凡响的亮丽画面。仅1.96Kg的重量,更显出这款本本的非凡魅力。目前9500元的售价,应该说也是众多想要追求时尚的人士,比较理想的价格。现在购买还有机会获得HP PSC 1406多功能一体机、精制的史莱克玩偶、数码全装备大礼包组合。(活动具体情况请参考店内“活动细节”)

    购买地点:鼎好电子城北区二层N2839室    电话:010-82698834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