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CL 14寸宽屏奔腾本T40抢摊5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1:5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刘鸽儒   
  【广东行情】在上万元的机型上降价千元可能不足为奇,不过对于TCL T40这款上市才一个月的SONOMA平台本本,近日狂价千元的举动还是让人惊讶。目前这款本本仅售5998元。

  该机银黑色调的搭配、镁铝合金的材质、厚重成熟的方正造型,可以看出其是一款依靠外型和精致做工取胜的本本,走的是成熟路线。无疑更适合男性用户。

TCL14寸宽屏奔腾本T40抢摊5998元

TCL T40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Intel Pentium M(Dothan) 725(1.6G),Intel 910GML芯片组,256M DDR2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英寸WXGA高亮宽屏。

TCL14寸宽屏奔腾本T40抢摊5998元

TCL T40


  接口方面,除了常用接口外,还带有IEEE 1394,四合一读卡器、千兆网卡等接口。电池续航能力约4.5小时,整机重约2.3Kg。

TCL14寸宽屏奔腾本T40抢摊5998元

TCL T40


  该机采用的奔腾处理器以及14英寸高亮宽屏,满足当前用户在使用中对办公娱乐一体化的需求。而且T40采用了9芯4400mAh长效智能锂电池,电池续航能力高达4.5小时,对于需要经常移动办公的用户来说,则相当实用。

TCL14寸宽屏奔腾本T40抢摊5998元

TCL T40


  TCL这款T40,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是一款更注重实用性的本本。对于向T40这样性能不弱而售价仅5998元的本来说,相信会成为TCL争夺中低市场的有力武器。办公用户或拿来学习的学生朋友不妨参考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76378,85511670 。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四楼4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