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7.3-7.7日 本周笔记本重点行情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4:12 天极yesky
老才 

  上周为大家点评的是神舟承运L205T,该机采用NAPA平台、INTEL酷睿T2050双核处理器1.6GHz,可实现多任务同步处理,笔记本处理性能提升30%。并配备了512M DDR2内存和256M显存X1600 PCI-E独立显卡,在3D图形处理和渲染上极其出色,几乎超越目前主流台式电脑。该机最大的诱人之处就是价格便宜。

7.3-7.7日本周笔记本重点行情综述

  神舟承运L205T

  本周惠普nx6320(RC380PA)价格下调,作为nx6120的升级版本,提升系统平台到双核NAPA,集成了Intel GMA950显卡,使其成为商用笔记本里的不错选择。此外,该机(RC380PA)也继续了nx6120较高的性价比,上市时间不久便有几百元的价格下调,目前商家给出的8999元已非常超值。

7.3-7.7日本周笔记本重点行情综述

  惠普nx6320系列

  影音本本东芝A100投放市场以来,反映一直都比较不错,配备支持DX9的新一代显卡ATi X1300,15.4英寸高亮宽屏,音质优秀的harman/kardon扬声器。使您可以沉浸在完美的影音世界及游戏世界。现在,有商家把该机的价格直降1K,更是提升了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7.3-7.7日本周笔记本重点行情综述

  东芝A100

  2006年的笔记本市场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国产厂商在新的竞争环境上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同时总体市场上产品的价格走低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而且就消费者方面来说,购买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笔记本,价格已经不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了,性能、品牌和售后服务渐渐的成为大家考虑的重点。


  阅读关于 笔记本综述, 惠普nx6320, 东芝L100, 承龙T280S, 戴尔64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