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赢法拉利显示器 ACER电脑购机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3:28 天极yesky
yeskynb 

  火热7月到,学生当主角!正值广大学子暂别校园放飞心情之际,国际知名厂商ACER借此机会不但火热推出“购机送刮刮卡,百分百中奖!”的暑促活动,更为学生用户献上两款超高性价比明星电脑:售价5199元的14寸镜面宽屏笔记本AS3641NWXC和仅4999元的17寸液晶amd64位处理器的台式机Aspire T160,真正做到性能火力十足,价格冰爽诱人!

赢法拉利显示器ACER电脑购机送大礼

  此次ACER所有PC产品联合举行的全国超大型暑期促销活动将由7月10日起,至8月31日结束,在此期间,ACER全线产品都将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同时购买任意一款ACER笔记本或台式机的用户,可当场进行刮取奖品,除时尚彩屏mp3、大容量U盘和冰爽绿茶等超值礼品外,更有价值高达近四千元的经典超炫ACER法拉利显示器大奖等您赢取!

赢法拉利显示器ACER电脑购机送大礼

  暑促活动中,最令人惊喜的要数ACER为学生用户精心准备的两款特价PC机型, 其中AS3641NWXC当属本次活动中最大的亮点。虽然价格仅仅5199元,但却拥有不俗的配置,最新65纳米工艺的Yonah核芯赛扬M处理器性能卓越,美观大方的Folio公文夹外观设计让人爱不释手,14.1英寸宽屏镜面高亮液晶显示器配合COMBO光驱的更堪称完美多媒体影音组合,再配合丰富的接口以及良好的售后保障,以及5199元的超低价格更让用户可以轻松拥有。而另外一款台式机型Aspire T160,虽然只是仅仅不到五千元的超低售价,但是其配置可是超梦幻组合,AMD Athlon 3400+ 64位处理器性能强劲,板载GF 6100LE显卡也可称得上能力不俗,配备通吃DVD、刻录的COMBO光驱,1394接口及9合1读卡器各种接口一个都不少,更令人惊喜的是还搭配了大视野的17寸液晶显示器,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让所有同档品牌机型都望尘莫及。

赢法拉利显示器ACER电脑购机送大礼

  当然,除了以上两款超值明星机型之外,还有更多ACER的双核新品及优秀产品对应着您的喜好,不仅款款价格优惠,国际品牌的高品质保证以及完善的三年联保售后服务,加上百分百的中奖机会、火热的缤纷好礼,让您在炎炎夏日独享冰爽诱人的激情。


  阅读关于 宏基, 宏基笔记本, ACER, 笔记本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