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六款主流15.4寸宽屏双核独显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1:2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长城T60(G16AJU)

    参考价格:11900元

    前段时间的长城游戏机T50(配置 图赏 评论)在喜欢游戏的消费者中炒得火热,虽然不是双核机型,但是其较高的性价比足以吸引不少的消费者。随着双核笔记本成为市场的绝对主流,长城更是推出了自己的双核产品----长城T60。

六款主流15.4寸宽屏双核独显笔记本推荐(6)

长城T60

    长城 T60(G16AJU)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搭载Intel 945PM芯片组,1024MB DDR2内存,最大可扩充至2GB,1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5.4英寸宽屏LCD,分辨率为1280×800。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256MB独立显存,内建10/100/1000M LAN,内置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4个USB2.0接口、1个麦克插孔、1个耳机插孔,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VGA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端口复制器、1个type II PCMCIA。

    15.4英寸宽屏的长城T60采用窄边框设计,使得它看上去更加精致。配置方面,100GB硬盘与1GB内存的配备让消费者入手之后无需考虑升级,DVD刻录光驱的配备更是让T60看上去更加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