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配备Turion64 X2,同方新品K211规格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c

  

 

 

  超锐K211采用AMD移动式笔记本电脑专用双核处理器,搭配ATi芯片组,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高速的运算效能,并辅以12.1英寸、16:10宽屏規格的迷你外形,搭配特殊设计,坚固但轻薄化的鋁鎂合金外壳,以及2.15公斤(含8芯锂离子智能电池)的全配重量,符合轻巧的要求,可以让讲究自我的都市上班族轻松穿梭于工作场所与家中。

超锐K211规格:

型号 K211
CPU AMD Turion64 X2(800MHz)
芯片组 ATI RS485M + SB460
内存 2*DDRII
显示器

12.1"WXGA 高亮 1280X800

GPU 集成ATi 共享128MB
硬盘 P-ATA
光驱 DVD/COMBO/DVD Dual/DVD Super Multi
网络

10/100Mbps自适应网卡

56Kbps高速调制解调器

无线 无线网络连接802.11b/g
声卡 高保真音频控制器(High Definition Audio)
电池 8芯4400 mAh长效锂离子电池
外部接口

MS/SD/MMC三合一,3个USB 2.0接口, 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 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 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 1个RJ11接口, 1个RJ45接口

体积 303(W) x 225(D) x 26~28(H)mm
重量 2.15Kg(含电池)

  AMD移动式笔记本电脑专用双核处理器,独有的PowerNow!™ 技术,提供更长效的电池使用时间同时减少热量的产生。搭配ATi芯片组,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高速的运算效能,集成的ATi Raedon Xpress 1100M显示核心将提供超过移动式Intel 915GM系列芯片组集成的GMA 900显示核心60%~73%的显示性能,让您享有惊人的视觉效果,对于3D及多媒体影像处理,提供更佳的表现。同时支持DirectX 9.0c解决方案 。

配备Turion64X2,同方新品K211规格曝光!

配备Turion64X2,同方新品K211规格曝光!

  同时超锐K211采用的200流明高亮的12.1英寸16:10绚丽宽屏,相比以往的笔记本电脑1024x768标准分辨率,无形中可视面积加宽了20~25%,令工作面积更加宽裕,可以有足够的屏幕空间同时浏览两个Word文件或者编辑两个表格,且为使用者带来工作区域加大的同时,也没有把字体变小让你不适,文字和图像看起来分外悦目。

  此外提供丰富的I/O接口,配有3个USB2.0接口,更有四合一读卡器和IEEE1394接口,方便用户进行各类型数码设备的数据存储与交换及连接时尚数码设备,使外出旅行不必再担心存储容量不够。相对于工程塑料而言,采用镁铝合金材料的超锐K211产品更轻薄,并且机械强度、耐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提供更好散热性能,性能更稳定且有效防止电子辐射。

  这款产品面向个人市场,是特别针对需要常常跑外务或旅行的使用者设计的一款笔记本电脑。特别是搭配时下的现代上班族,无论是重量上还是外型上都更是相得益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